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2020年新车计划:5款SUV,全新中型车颜值不输阿特兹

2020年02月04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吉利汽车总销量1361560辆,其中博越系总销量达28564辆,远景家族总销量283259辆,帝豪家族总销量403639辆。

2020年吉利汽车总销量目标定为141万辆,同比增长3.6%。在车市寒冷的环境下,吉利汽车继续迎难而上,除了博越、博越PRO、远景家族、帝豪家族以为,还将有5款全新SUV上市销售。

2020年吉利汽车还将推出5款全新SUV车型,分别是吉利icon、全新SUV、领克05、领克06、全新纯电动SUV,其中吉利icon于2020年初正式开启预售。

吉利icon—2月14日上市

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于2019年12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3.2020万元,限量2020台。

设计上,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与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整体设计极具年轻、时尚风格。

分体式大灯、双色车身、全新双五辐式轮圈、“回”字型经典设计让新车与吉利旗下SUV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型,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选车的标准。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为2640mm。与自家兄弟博越相比,车身整天尺寸略小有些。

内饰同样汲取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红黑撞色设计,让整个内饰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

值得一天的是,新车还搭载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在智能网联、娱乐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全新中型SUV-“豪越”

2002年1月10日,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 VX11的中文名字——“豪越”,据了解,新车将在2020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其主要竞品车型直指汉兰达。

新车定为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与汉兰达相比,长度和宽度并不占优势,2815mm的轴距比汉兰达轴距长25mm

设计上,豪越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吉利全新黑色LOGO,辨识度很高。

多边形的前大灯造型犀利,配合下方格栅镂空饰条以及两侧雾灯区域,呈现出U型贯穿式造型,也丰富了前脸的层次感。

配置方面,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会配备带有LED动态转向灯的后视镜、矩阵式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将会提供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和130kW(177PS),1.5T应该会采用匹配48V电机的轻混系统,并且官方也表示豪越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中型车—颜值不输阿特兹

据了解,吉利全新的中型车将基于2019上海车展发布的吉利Preface概念车打造,新车将是C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

设计上,新车采用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回纹涟漪造型中网格栅转变为纵向布置的直瀑式格栅饰条,视觉上精致感十足,并且带有强烈的运动气氛。

两侧的头灯组,造型更为修长扁平,灯腔内置熏黑底色搭配三条LED灯带,为整车气质提升不少。格栅下方则是两个硕大的进气导流孔+车身同色前铲,让整车运动属性十足。

吉利Preface概念车车尾设计与前脸一致,整天依旧采用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

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向呼应,熏黑的底色加多条LED光带,并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同时,新车还紧随国际潮流将GEELY字母标识放置在尾部中央。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布。据了解,新车预计将搭载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2.0T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183kW(250PS)的最大功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吉利汽车目前旗下有22款车型在售,包括缤瑞、帝帝豪GL、远景、博越、星越、嘉际等车型。2020年新增的两款全新SUV车型,一款是主打年轻、时尚,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另一款将是吉利汽车旗下中型SUV,将进一步提高吉利SUV产品布局。

除了吉利汽车的三款车型以外,领克汽车2020年也将有两款全新SUV加持,分别是领克05和领克06。

而几何汽车也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据了解,新车采用吉利GE平台打造而来,同时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