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SUV投诉榜发布,探岳途胜上榜,荣威RX5闪了我的眼

2020年02月04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昨天我们对2019年1月的汽车投诉排行榜做了发布整理(数据来自车质网),文章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不少网友评论,一些车主还对此予以了赞同,并表示榜单上的车子,自己的投诉问题终于有了回声。其实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给即将买车或换车的消费者一个意见参考,同时能督促汽车厂商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整顿和处理。

今天我们主要对2019年1月SUV投诉榜进行了整理和发布,那SUV榜单上都有哪些车型被集中投诉了呢?

进入1月SUV投诉榜的自主品牌有7款,分别是哈弗F7、猎豹CS10、荣威RX5长安CS35 PLUS传祺GS4众泰T600以及哈弗H6,合资品牌探岳高居榜首,另外奇骏和途胜也都上榜,那投诉问题都有哪些呢?我们不妨一一来看。

大众探岳;1月投诉量64例

探岳1月投诉量64例,其主要问题集中在变速箱异响、顿挫等问题,当然还有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比如车灯不亮,雨刮器故障等问题。随着探岳的热销,其品质问题也凸显出来了,变速器的顿挫、异响肯定和双离合有直接关系。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探岳在上市后销量直线攀升,尤其在2019年下半年迎来爆发。不出意外,探岳很有可能取代途观成为大众SUV甚至合资品牌SUV销量冠军。

猎豹CS10;1月投诉量45例

猎豹CS10在1月份有45例投诉,涉及到的问题主要有:转向系统异响、转向机故障和变速器无法加速、无零配件,当然还有制动刹车疲软等问题,尤其是刹车问题一直困扰着猎豹CS10,可以说这个问题猎豹一直未得到改善和解决。作为一个主打军工品质的品牌,能有如此多的问题且长时间未得到解决,实在是令人呵呵!

日产奇骏;1月投诉量42例

奇骏1月份投诉案例有42例,主要涉及到发动机故障灯亮、怠速不稳,转向系统已向和变速器顿挫,几乎都是三大件的问题,但有一点令我们非常疑惑,那就是一直推崇并坚持使用CVT变速箱的奇骏,也有变速器顿挫的问题,实在难解。但有一点不可否认,那就是奇骏依然是SUV细分市场榜单前十的选手,也是日产的销量担当,从这方面来看,奇骏的销量投诉比还算能接受。

荣威RX5;1月投诉量39例

荣威RX5在品控方面的确有些问题,1月份投诉39例,主要投诉问题有发动机、变速器异响、转向系统异响和天窗异响,难怪有网友戏称荣威RX5为异响RX5。之前荣威RX5一直说自己产品无敌,还在宣传自己的超级工厂,可天窗异响这完全是品控不到位导致的。

长安CS35 PLUS ;1月投诉量38例

长安CS35 PLUS在1月有38个投诉,主要问题表现为胎压监测故障、发动机抖动两个问题。CS35在PLUS车型上市后,销量猛增,有投诉也在所难免,毕竟销量上去了,如今CS35已经持续稳定在月销过万的水平,2020年,它依然是小型SUV销量榜单的有力竞争者。

现代途胜;1月投诉量37例

途胜1月投诉37例,主要问题都出在发动机上,比如功率不足、抖动和油耗高等等,当然还有系统升级的问题。这是现代被寄予众望的一款翻身车型,全指望这款车能热销,但由于机油增多的问题,给途胜甚至现代带来了太多负面,导致投诉问题居高不下,一直在投诉榜上不下来。虽然全新途胜解决了这个问题,但销量并没有达到现代方面的预期。

传祺GS4 ;1月投诉量34例

传祺GS4在1月份收到了34例投诉,主要问题涉及三大件,比如发动机漏油、功率不足,变速器漏油和下摆臂故障,这样的表现加上车市环境,让这款曾经仅次于哈弗H6的神车一下子出现断崖式下滑。不好好在2019年下半年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的传祺GS4,其销量正在回暖。

众泰T600;1月投诉量34例

众泰能进入榜单的确令人称奇,要知道这个在几年前还火爆大街的品牌,在2019年遭遇了车市滑铁卢,销量急剧下滑,连这款众泰T600也没能幸免。2019年1月,众泰T600投诉量为34例,主要问题有变速器无法加速、异响和故障灯亮,还有售后中的无零配件等问题,看来产品力才能决定一个品牌的未来啊!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同时温馨提醒:疫情当前,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居住环境勤通风,尽量不出门,必要的出行务必戴好口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