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实用型 小哥带你看上汽MAXUS G50

2020年02月04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前脸,大尺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轮胎品牌为万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流畅的腰线使它显得灵动,平稳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协调,使用了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更动感的外观。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方正,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设计较为简洁,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9款 1.5T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商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简洁,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标配了仿皮座椅,有较好的舒适性,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只是电动天窗,但是极大的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也很强,整体空间表现可以说非常的出色。地板较低的凸起不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影响。

2019款 1.5T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表现一般,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储物空间能得到进一步的扩展。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G50 2019款 1.5T 双离合精英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15E4E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外形简约时尚,在MPV车型中算是很耐看的那种,内饰的材料和做工也都比较好,车内的大空间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尤其适合家用,如果你的家庭人口比较多,那这款车还是很适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