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又圈粉一批!新车让宝马羡慕,奥迪服气,奔驰都没它运动

2020年02月04日 17:14: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马自达6已经停产很多久了,很多消费者都期待着马自达6的回归,如今外媒终于曝出了全新马自达6的谍照,以全新造型亮相,着实迷粉一圈。全新马自达主要看点有两点,其一是轴距加长了,更符合国人用车需求,其二采用后驱平台设计,运动性更强了。而且新车的造型更为激进,奔驰都没它帅气,宝马也羡慕,奥迪更是服气。

现阶段全新马自达6还属于概念车阶段,但从造型来看已经非常接近实车了,相信量产后的实车也差不到那里去了。值得一提,新车的长度加长到4.88米,轴距也加长2.88米,这样的车身尺寸有效保障了车内乘坐空间,也更符合国人用车标准了。此外,全新马自达6搭载的全新的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优势就能够提升压缩比,把废弃转为动力,释放出更少二氧化碳尾气,从而降低油耗,据悉全新马自达6百公里油耗仅为5.2升,作为一台B级运动车,这样油耗确实很了不起了。

全新马自达6的外形设计还是比较浮夸的,从侧面来看实车的还原度并高,唯一能够保留的部分,我觉得应该是 轮毂的样式。从概念车来看,整体的设计非常运动、修长、马自达这个理工男真的要把运动发挥到最大极限了。

至于内饰设计会又怎样惊喜,还得等2022年上市才知道,关于新车尾部的造型也符合实车标准,很明显尾灯进行过改善,辨识度提升很多,也变得更为个性化。尾部的双边圆形排气,才是消费者最喜欢的,整车给人既视感充满了跑车范。

今日话题:如果马自达将这台车量产出来,大家是否为其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