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斯柯达昕锐配置曝光;雷克萨斯印度国产;索兰托谍照

2020年02月04日 17:47: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2月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套件加持,斯柯达昕锐/昕动你心动了吗

前不久,在全新斯柯达昕锐和昕动的中期改款新车官图发布以后,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其相关配置信息,包括全新的炮筒式仪表、8英寸显示屏、斑马智能互联、倒车影像以及空气净化系统等等。

除此之外,斯柯达还为新车配备了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具体表现为黑色后视镜壳、专属迎宾踏板、熏黑处理的尾灯和轮毂、以及后扰流板等等,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黑色套件版斯柯达昕锐,你会心动吗?

汽车大事件二:雷克萨斯印度国产,中国啥时候啊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海外印度市场的全新雷克萨斯ES已经正式上市了,新车售价为519万卢比(折合人民币约50.9万元),新车除了价格方面高出很多,和国内市场的ES并没有太大区别。

但关键一点是,新车前面车牌处写到"MADE IN INDIA",就是印度制造的意思。换句话说,雷克萨斯已经选择印度作为其第三个生产基地了,未来除了满足印度本土市场需求,主要还是制造出口销售。

话说,啥时候该到中国国产啊?

汽车大事件三:新能源趋势加深,丰田和松下将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根据丰田汽车的官方消息,丰田汽车将会和松下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即泰星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计划将会于今年的4月1日正式成立,并且总部位于日本的东京都。

据了解,在新能源趋势日益加深的今天,丰田和松下合资的这个公司主要是生产电动汽车所需要的动力蓄电池,对于中国市场,也是为了竞争宁德时代的扩张。另外,该公司丰田持股51%,而松下则占据剩下的49%。

丰田真是可以啊,前有比亚迪,后有松下。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起亚索兰托实车谍照,本月正式亮相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实车低伪度新车谍照,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确定将会在2月17日正式亮相。

新车基于现代起亚合作开发的平台打造而来,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虎啸式的格栅搭配矩阵式的LED光源大灯,看起来更加硬朗,且大尺寸的贯穿式进气口和前脸的设计很是呼应。而内饰方面也有很大的变化,双联屏设计非常抢眼。

刚气十足,这才是起亚该有的样子。

汽车大事件五:路特斯Evora GT410跑车官图发布,便宜2.7万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路特斯发布了旗下的Evora GT410新车最新官图,相比于目前在售的Evora GT410 Sport版本,新车便宜了3000英镑(约合2.7万),为82900英镑(折合约人民币76.5万元)。

为打造这款更加亲民的跑车,新车在很多配置当面也进行了适度的调整,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3.5L V6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吉利控股的路特斯跑车,你品。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