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硬核豪车,尾部还带字母标志,才卖184900元比路虎有面子

2020年02月04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帕萨特在国内的潜在粉丝众多,因为帕萨特比迈腾B8入华的时间更早,但是换代速度比迈腾更慢,直到去年帕萨特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换代车型。相比迈腾B8而言,全新的帕萨特的诱惑力更大,因为新款帕萨特是诞生于MQB平台,其实力不容小觑,而且才卖184900元,尾部还带字母车标,网友都说开着帕萨特上街比路虎更有面子。

比起迈腾B8的造型,显然全新帕萨特更为年轻,商务+时尚的设计理念也抛弃了大众以往中庸的设计理念,前脸格栅也运用到矩阵式设计,不知道的人还以往是大众CC,整车的视觉感更为明星,质感与豪华共存。

其实,我最喜欢帕萨特的侧面,非常的修长,一样就能提升档次感,开着帕萨特上街颇有面子。而且新款的尺寸也提升到4.9米,轴距也是加长到2.8米,这样尺寸数据不仅保证了乘用车的内部空间,也符合了国人用车的需求,相比上一代车型足足加长了68mm,接近5米车身使得帕萨特更加商务。

新车尾部的设计更是让帕萨特潜在用户群体激发出来,特别是尾部PASSAT的字母标志,不知道人还以为是辉腾或辉昂,说大众是国人心中的蛔虫,一点也无过分,把国人的虚荣心抓的死死的。从尾部的设计来看,新车变得更加紧致,线条感更为流畅,如果你嫌弃迈腾的尾气太小气,那么新款帕萨特绝对能让你找到新大陆的感觉,当然这样设计是否能够剥夺大众CC的销量,也知道大众心里清楚了。

大众的内饰设计没什么好说的,始终延续套娃技术,值得关注的是这台发动机。现款帕萨特一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低配则为1.4T,而高配为1.8T,需要主要的是大众集团的DQ系列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发动机的整体表现和稳定性都非常不错,只是双离合一直整个德系车的诟病。

今日话题:大家认为用184900元买一台帕萨特划算吗?在迈腾与帕萨特之间,你会怎样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