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的最大对手 别克昂科旗

2020年02月04日 19: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首先是外观,昂科旗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比较成功的,前脸大气且层次感强,头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把LED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灯分开来,属于比较有个性且这两年比较流行的设计,这种大气的风格配合这种中大型SUV的尺寸再合适不过。

视线来到侧面,这辆车接近5米的车长和接近2米9的轴距,时刻在告诉你它是个大家伙。作为一辆美系车昂科旗侧面线条柔中带刚,感觉和途昂比完全是另一种风格。20英寸的轮毂放在这么大的车身上感觉刚刚好,低配版本上18英寸的小脚还是差了点。另外在Avenir版本上还有更大的21英寸轮毂,那个看上去要更大气。

车尾的设计相对于前脸感觉就要简单很多,不过大气感和厚重感依然存在,远远的你能看出它是一辆体型很大的车。长长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两边的尾灯,对营造豪华感起到了帮助。

一坐进车内,这辆四驱尊享旗舰版内饰营造出来的豪华感就扑面而来,整个中控采用不对的称设计,层次分明。中控大屏附近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和流线型的线条,柔美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些科技感。值得一说的是在大屏左侧的实体按键,能快速的操控导航地图的缩放和切回主菜单,日常驾车盲操简直太方便了。

三辐式方向盘真皮材质手感细腻,虽不及名声在外的“丁字裤”但小哥也是爱不释手。左右多功能按键功能性合理,比较喜人的一点,从四驱旗舰型开始往上的车型都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功能,这项功能对于北方车主来说简直是冬天里的一抹阳光,用上你就不想撒手。

按键式的换挡比较令人意外的出现在了昂科旗身上,从“习惯”的角度上来看这显然不是别克的风格。不过既然它来了,又怎能抵挡得住我们对这种换挡方式的爱,按键式换挡对于车内科技感的提升不言而喻,同时这还增添了中控台下方的大储物槽,你想放什么就放什么。

美系的舒适同样不用过多操心,这辆车的真皮座椅舒适柔软,主/副驾均为电动调节,而且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和腰部支撑调节。符合这个价位的基本配置,没什么惊喜也没什么失望。

全景天窗同样为全系标配,要知道全景天窗对于一辆7座车是多么重要,这样至少不会让第三排乘客感到过多的压抑。

这辆车的第二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足,来个北京瘫那都不是事儿,坐垫的长度也不错,保证了长途乘坐的舒适性。第二排靠背角度可调节并可以移动,增加了不少实用性。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四驱版本的昂科旗后排地板也几乎接近纯平,大鼓包完全不存在的。

虽说是一辆中大型SUV,但7座昂科旗的第三排空间依然逃不过紧凑的命运,成年人长时间乘坐会比较累,建议短途应急或小朋友乘坐。

这台车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和立起,日常使用便利性大大增加。当座椅全部放平后可以说拉什么东西随你。不过也有很多买一台7座SUV回来当大5座的SUV来用,第三排偶尔用来应急。

昂科旗全系采用的都是2.0T发动机和9AT的变速箱,拥有237马力,350N·m,且目前只有这一种动力组合可选。不知未来会不会搭载自家其他的动力总成,不过这么大的车要是再小的排量实在是有点小马拉大车。

作为这个级别的老大哥途昂无疑是成功的,价格合适空间大还是7座,这也是很多人在换车时首先考虑的。回过头来看,作为新上市的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给人的高级感和豪华感都比较强,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上,都是比较吸引眼球的一款新车,从实用性的角度上来看,第二排大空间和七座也都很吸引人。而且相同的价格,昂科旗的配置简直是碾压途昂,如果你想要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大块头SUV,不妨来看看他。【文/刘文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