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在线的马自达CX-30,不改装是不可能的

2020年02月04日 19:06: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说起马自达,“创驰蓝天”、“魂动设计”、“转子引擎”等关键词一下子就在脑海里蹦哒出来。多年以来,马自达凭借近乎偏执的造车理念和各种黑科技奠定了它的“技术宅”人设,在汽车圈里收割了不少车迷支持。

旗下车款也凭借优秀的设计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不过,在国内SUV车款大行其道的当下,马自达SUV产品的表现似乎差强人意,若是要进一步打开国内SUV市场,马自达必须要丰富其产品线才行。马自达或许已经意识到问题所在,这不,近期就有消息称马自达将引进旗下的小型SUV CX-30进行国产了。

对于马自达CX-30是否真的国产或许还有待官方确认,但在日本,已经有改装厂商对这台亲民的小型SUV进行改装了。来自日本专改马自达旗下车款的AutoExe,在前不久举行的东京改装车展上,展出了一台改装了名为DM-06外观套件的CX-30。

AutoExe在2020东京改装车展上展示专为CX-30开发的外观套件

对于AutoExe,熟悉马自达的车迷自然不会陌生,作为马自达御用改装品牌,AutoExe可以说是唯一一家可以获得厂方新车数据及详细资料的的改装厂,其改装实力可见一斑。对于这套DM-06,AutoExe表示其开发理念是为了重新定义驾驶感受,带来超越量产框架的驾驶乐趣。换句话说,就是在外观上要让CX-30更富动感。

说实话,原厂状态下的CX-30外观并不弱,魂动2.0的设计语言依然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细长的前大灯、飘逸的车身线条,让这台SUV有着非常不俗的颜值。而AutoExe为其开发的外观套件,通过对前下绕流、侧裙、后下扰流、车顶扰流板以及带有AutoExe标识的中网等部位的改装让CX-30的颜值进一步提升,并采用高光泽黑色涂装来凸显其运动风格。

可以看到,前脸层次分明的前下绕流的运用了,让整台车看上去饱满许多,但又不失动感。在视觉上则让车身高度降低不少,“一低遮百丑”的视觉经验告诉我们,这样的设计势必会让不少车迷兴奋。

中网虽然更换了带有AutoExe铭牌的设计,但总体看上去并无太多改变,或者只有情怀车迷才会为其买单吧,好在套件并非打包售卖,是否会让车迷们买单就看车迷真实所需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尾部车顶小尾翼的加持让整台车气质上有了很大的不同,原本稳扎稳打的运动风格突然激进不少,用“画龙点睛”来形容都不为过,配合着原本的“小溜背”造型,看上去十分有辨识度。

除了这台DM-06外观套件,AutoExe还推出了短弹簧、引擎舱内拉杆、后座地板结构杆、下拉杆、扭力樑强化板、底盘结构杆、可换式空气滤网及进气套件等部件。

当然了,AutoExe也表示未来还将推出一系列可强化底盘、悬吊及进排气系统的改装部件,对能第一手拿到原厂数据的AutoExe来说,这些改装部品,着实让人期待。不过就目前来说,外观升级件已经足够让普通车主满足了。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