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佛H5 ,十万元左右的硬派越野,提供柴油版供选择

2020年02月04日 20:11:01
分享到:

哈佛H5 ,十万元左右的硬派越野,提供柴油版供选择

作者:小明

长城旗下的哈佛H5 是国内的一款经典硬派越野车,以其经济实惠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车迷朋友们的青睐,官方指导价为10.38--13.68万,购车时还有优惠价格,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这款车型吧。

外观方面,现款哈弗H5延续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豪放大气的外形符合硬派越野的定位风格。前脸部分用三根平直的镀铬饰条装饰进气格栅,配合宽大方正的大灯,营造出犀利霸气的感觉,灯光方面全系采用远近光分体式结构,近光灯带有透镜,缺点在于与精英型相比没有了高度调节与延时关闭的功能,但全系标配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在能见度比较低时,照明和警示效果还是不错的。车身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整体风格简洁且有力量感。车尾太过方正呆板,造型欠缺一些美观度,要是车尾设计的微微上翘应该会更时尚更符合越野风格。

内饰方面,哈弗H5车内布局同样比较工整,采用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各功能区设计的简洁明了,智能化的MP5 GPS导航 倒车影像以及高保真DTS音效系统等功能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槽点在于内饰用料方面,车内装饰大部分采用硬塑料材质,缺少豪华感甚至被网友吐槽廉价感。其实个人认为作为一款定位在十万级的硬派越野,H5的内饰还是比较优越的,毕竟我们不能即要求其价格实惠,又要求其内饰与豪华车型媲美。

最后看看动力方面,哈弗H5搭载2.0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2.0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同样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可谓是同时满足了动力强劲且节油的优点。据反映,柴油版发动机抖动还是比较明显的,大家在购车时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