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善自身布局,吉利将推重磅产品--豪越,看完配置你是否心动呢?

2020年02月04日 20:47:01
分享到:

完善自身布局,吉利将推重磅产品--豪越,看完配置你是否心动呢?

作者 李晨晨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吉利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从早些年的吉利金刚吉利熊猫,到近些年销量火爆的博越、缤越、星越等系列,吉利的销量可以说一直都是国内汽车市场名列前茅的存在,尤其是博越,仅去年2019年的总销量就达到了23万多余台,要知道,在近些年国内车市寒冬的大背景大环境下,作为一款我们自己的自主品牌,23万余台的销量,那是极其恐怖的,在SUV的销量排行中是仅次于哈弗H6的存在,在销量排行中位列第二名。但是放眼吉利整个SUV的产品序列,产品布局还不是特别的完善,面对其它优势更大的SUV产品时,可以说是被打的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所有,推出一款更高级别的大尺寸SUV产品成为了吉利当前最为紧要的任务。其实,吉利也早就发现了这一问题也做出了相应的行动计划推出能够成为自身品牌顶梁柱的SUV车型,代号VX11。更是在不久前吉利也对其正式的其命名为---豪越。

豪越在各方面的设计中都有着自己的品牌特色及优点,比如设计更加宽敞的前进气格栅,更加大气简洁的大灯组等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车身在长宽高以及轴距上对比于其他大多数SUV车型来看都占据着较大的优势,车内空间更加的宽敞一些,内饰的层次布局方面与科技感也更加的丰富,与博越等车型完全不同,新车采用了跟吉利ICON更加接近的设计风格,这也让豪越的车身内饰更加的时尚高端一些。

吉利icon

吉利icon

对于国产自主品牌而言,动力方面无疑是最让人担心的方面。据悉,豪越将分别搭载1.8T以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能够达到184/177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6AT或者7DCT变速箱,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部分车型将匹配四驱系统。

可以说豪越的出现,极大程度的完善了吉利对SUV市场的布局,无论是在自身的性能动力方面还是外观颜值方面都紧跟潮流,实用性也是非常强。

新车将在今年内上市,是否有着明显的缺点和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尚未得知,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对这款车型的期待,相信只要价格合理,成为一款热销车型还是不在话下的,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