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7万的合资SUV,轴距2570mm,外形时尚,还是自动挡

2020年02月04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10万内,什么样的车适合年轻女性?个人认为,首先外形时尚很重要,颜值是关键;其次是“块头”要小,穿梭在城区,停个车什么的,便利性很重要;然后是省心,这方面合资品牌是第一考虑;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必须是自动挡。结合到上面几点,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这么一款“小车”,它就是起亚奕跑,一款落地不到10万的合资SUV。

价格方面,奕跑的自动挡版本入门款为2019款 1.4L 自动趣享版 国VI(下文简称“奕跑 趣享版”),其官方指导价为7.98万,优惠后售价6.78万。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不到7万的合资SUV,各方面都如何呢?

奕跑 趣享版定位于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2570mm。外形方面,作为一款韩系车,奕跑 趣享版在设计上走的是时尚精致路线,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原厂车顶行李架、16寸铝合金轮毂等,让奕跑 趣享版看起来并不显小气。当然,结合到价格,其配备的是卤素光源的远近光灯,好在LED日间行车灯没有缺失。

进到车内,奕跑 趣享版的内饰非常简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控台上8英寸触屏。对于一款次低配车型,奕跑 趣享版的配置不低。还包括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在内的基本配置,该有的都带了。

值得一提的是,奕跑 趣享版没有配备电动天窗,不过好在可以选装。很多人,对天窗这项配置还是很在意的。

动力方面,奕跑 趣享版搭载的是1.4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峰值扭矩132.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当然,动力性能不是这款车的主打,其亮点在于燃油经济性。根据官方数据,奕跑 趣享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L。

底盘方面,奕跑 趣享版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独悬,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形式。说到底盘,这也是为什么同样是小车,我更推荐小型SUV的原因了。因为SUV相比两厢车,底盘会高一点,女性朋友开车,更高的底盘,会更好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