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选这些家轿的人真的很有眼光

2020年02月04日 21:41: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我们经常说谁谁谁很有眼光,这是对人的某领域趋势准确预测的能力一种肯定,比如哪个姑娘相中了一个有潜力股夫婿,或者说哪个企业老板投资了一块很有潜力的项目等等。而其实,买车也需要眼光,把握一款适合自己的好车,能够给未来的生活增添许多快乐和精彩,那么预算15万内,值得重点考虑的车型都有哪些呢?懂哥只能说,看重这几款的人都很有眼光!

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11.58-15.28万元

如今很流行同一款车做两款销售的手法,比如卡罗拉和雷凌,其实只有前脸造型不同,其它地方都一样。而相比之下,懂哥更推荐雷凌,头灯设计更加炯炯有神,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美观。

基于TNGA架构的雷凌展现出优秀的产品品质,比如更好的隔音,更好的驾驶乐趣,更好的行驶质感,而且1.2T、1.8混动两款引擎都搭配的非常恰当,动力、油耗表现都相当不错。总而言之,这是一款非常均衡、优秀的标杆级产品,哪方面似乎都无可挑剔。

大众宝来

厂商指导价:9.88-15.60万元

众所周知,在国内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推出的有4款紧凑型车,分别是速腾、朗逸、宝来、明锐,四款车在产品力方面的差距其实比较小,可以说是兄弟车型,所以要四选一的话,就看谁的性价比高了,而其中,宝来的优惠应该是最大的。

大众的紧凑型车,最值得买的(动力不肉)的当然是1.4T车型,宝来1.4T优惠完最低不到12万,0-100公里/小时加速8.5秒,百公里油耗仅6.3L,动力油耗表现都很好,而且宝来的造型设计是最不老气,最有活力的,年轻人入手也没问题。

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99-16.99万元

本田思域以一款1.5T发动机开创了15万内家轿7秒破百的先河,再加上溜背的造型、低矮的坐姿、运动的底盘,深受年轻人喜爱,销量也扶摇直上。不止如此,本田思域其它方面的质感也表现不错,综合水平很高。

本田思域的低配是1.0T三缸机,算上差价,其实远没有1.5T那么划算,而且1.5T的改装潜力也更大一些。其它方面,思域也照顾到了日常家用,偏软的悬挂保证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后排空间也足够宽敞,可以说是一款既适合自己驾驶,又适合舒适家用的车型。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29-16.89万元

如果在普通日系车里评出最厚道的品牌,懂哥相信马自达当之无愧,马自达号称"日本的欧洲车”不是空穴来风,车型各个方面的用料都是下本的,设计和质感也比同级的日系车强,再加上不错的操控性,驾驶马自达的车型能够得到越级的体验。

不过马自达也是一个偏执的品牌,昂克赛拉始终还是坚持搭载自然吸气引擎,1.5L版只能说仅仅够用,2.0L版即便可以9秒破百,但也输给各路涡轮增压对手,还有"够用"的后排空间也是让人诟病。不过要论驾驶乐趣和质感,昂克赛拉能算第一,这也是马自达能收获一批忠粉的原因。

其中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