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降1.7万,这款合资小车不到6万起售,入门配上坡辅助,性价比高

2020年02月04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现代悦纳这款车型,相信很多车主朋友们都不陌生,尤其是为了代步而购车的那部分车友们,而说起现代悦纳这款车型的优势,第一点大家可能都会说到它的价格实惠,二是空间尚可,比较实用,总的来说,就是物有所值。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悦纳,则是刚于去年年底上市的新车型,新鲜感也有了。而近日,笔者在网站上,发现了现代悦纳有着1.7万的优惠幅度,对于一台指导价仅7万出头的小车来说,可谓是很大很大了。那么,这款新悦纳,除了价格实惠,还有没有另外吸引人的地方呢? 让我们从悦纳的产品力说起。

先说硬实力,作为一台家用车,悦纳的硬实力则是尺寸空间,别看悦纳定位小型车,但却拥有着不小的身躯,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405x1720x1455mm,2600mm,相比于同级别的丰田威驰(4420x1700x1490mm,2550mm)和长安悦翔(4390x1725x1490mm,2535mm),悦纳在长宽和轴距三个维度上都占据着优势。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在以空间为首要考虑对象的时候,悦纳的竞争力会更大。

经济性方面,悦纳搭载的是1.4L自吸发动机,小排量自吸的优势在于节油,工信部油耗为4.9-5.0L/100km,每公里3毛出头,可谓是非常经济了。动力倒是一般,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

配置方面,参考价5.58万的最低配的悦纳 1.4L手动青春版GS,配置了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可见到倒车影像、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无线充电、仿皮座椅、8英寸液晶屏、PM2.5等更高级的配置,而价格,也不过8万元。

不得不说,对于新悦纳,能够做到这个价格匹配这个配置,总的来说,也算是比较有诚意了,毕竟现在竞争那么激烈,韩系车也需要降低身价来换取销量,不过话说回来,这还是一款合资车,还是非常能够满足很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