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车必然搅局!要买车的先把荷包捂紧

2020年02月04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20年的天胡开局,懂哥已经无力吐槽,你说怕传染病毒不出门吧,呆在家里还得挨地震,这日子过得真是太难了。不过虽说节假日延期,或多或少有些耽误各位老板挣钱,但是新年的购车目标可还是不能耽搁,这篇文章懂哥就要给大家介绍几款新车,它们的出现必将让2020的车市有些震动,打算买新车的朋友可看好了。

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之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时候,不管是造型还是性能,都是不输国外那一票超跑的,百公里加速2.9秒的成绩妥妥一线水平,但是哪知道王哥还是不让人省心,还不到一年就把这样一辆万众期待的超跑,变成了民用的轿跑车型。

但其实换个思路想想,其实这样也挺好,因为超跑只能作为一个图腾存在,实用的轿跑车拥有颜值同时兼顾实用,其实也是不错的。这次新车上报,比亚迪·汉出现了两款车型,分别是DM版本和EV版,DM版本将搭载2.0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估计后期还会提供性能更强劲的三擎四驱版车型,加速度进入三秒大关真的不是难事。

相比起DM版本中规中矩的造型,懂哥更加喜欢汉的EV版本,它换用了一套全新的封闭式前脸,比去DM版本更加新颖,同时大灯的造型更加锋利有型,大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扁平化,有效拉长的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把视觉重心拉低,营造出更加凶狠的设计语言,不过最大功率分别为222马力和272马力,看来秒天秒地的重担还是只有交给DM版本了。

TESELA·Model Y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落成,model 3以不足30万的价格开售,这对一些特斯拉的潜在用户来说,是非常划算的,因为进口版本动辄40多万,而且老美的做工真的不敢恭维,所以这次国产后的model 3不可小觑,强大的产品力让很多造车新势力感到头晕胸闷。

不过对于喜爱SUV的中国用户来说,Seden版本的model 3显然还没有足够的理由让人刷卡买单,但是今年即将发布的model Y,就精准地填上了家族产品的空白区域。Model Y定位是中型SUV,新车同Model 3基于相同平台打造而来,两车零件通用超过四分之三。

特斯拉官方目前的信息来看,Model Y共推三款产品,分别为后驱长续航版、四驱长续航版及四驱Performance高性能版,相比于model 3来说,model Y还具有7座布局和更好的坐姿视野,不过懂哥最关心的还是起步版本的售价,从进口版本43万的售价来看,国产后的model Y估计在35万起售,如果马斯克真要这么干的话,蔚来ES6和传祺 AION LX真的要小心了。

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

底盘代号为W222的奔驰S级已经进入产品末期,但是懂哥觉得这一代S级是真的经典,首先是双联屏的设计,掀起了一股车圈设计风潮,而且前期款双幅式方向盘也是经典至极,虽说行驶质感和底盘舒适度,并没有G时代的宝马来得那么舒服,但是豪华的内装设计依然让他成为同级不可取代的大哥。

但是就在去年,奔驰新款S级的内饰图就被路人抓到,让人费解的是,奔驰并没有延续之前的双联屏设计,而是采用了一套KTV点歌台的设计风格,真不知道奔驰的设计师在国内考察时,是不是商务接待玩多了……

外观上的改变也是非常大,车采用奔驰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前能看到的中网、大灯组、前杠下方贯穿式进气口都进行了调整,同时尾灯也是采取了横向的布局风格。外观总的来说是变得更加秀雅了,而且新一代S级将搭载“DIGITAL LIGHT”大灯组,根据奔驰的技术说明,该大灯组可以将相应图案投射到路面上,但是估计选装费用也是不菲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