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菱智实车曝光,前脸酷似埃尔法,还有9座版,实用性太强了

2020年02月04日 22:14: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销量上远远不及五菱宏光、宝骏730等车,但是论资历,东风风行菱智绝对有发言权。从2001年就已经诞生,也是中国市场上第一辆自主品牌商务MPV车型,到如今它已经在市面上摸爬打滚19年时间,保有量还是极其庞大的。在近日,东风风行曝光了新款菱智的信息,新车的变化让人惊讶,它在设计上面完全打破了现款车型那种老实憨厚稳重的形象,更加犀利的造型得以展现。

第一眼看到车头,真的很难跟之前的老菱智扯上关系。新款车型车头部分发生了很大变化,前格栅几乎覆盖了整个前脸,而造型跟埃尔法有几分相似,另外内部采用的是横条幅填充,层次感也很丰富。另外,它的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更加运动,整体年轻化了许多。不过菱智的大灯组并没有什么调整,依然是老款车型的分体式设计,但棱角分明的样子还是具有一定的锐利感。

新款菱智的侧面与尾部并没有什么变化,比较下沉的腰线非常明显,车侧下方内凹的设计也增强了整个侧面的立体感。毫无疑问,车门是采用了侧滑式开启方式,即便停在比较狭窄的地方也比较方便上下车。尾部尾灯相对来说较为圆润,尾箱门开口很低,有重物需要装载的时候会更加便利。

新款菱智的内饰并没有曝光,我们只能参考现款车型,其内饰很简洁,但是棕红与米白的配色比较上档次,做工上的处理并不会让人觉得廉价。中控中央也配备有中控大屏,并内置手机互联、蓝牙、导航等功能。

菱智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5(4745)×1720×1955mm,轴距2800mm,高度有一定的增加,其余并无变化,这样的数据下,空间有足够的保障。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菱智的座椅提供了多种选择方案,有5/6/7/9座版本,还有2座的物流版。其中7座版本最为值得一提,它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旋转,与第三排乘客可以面对面乘坐,实用性、高级感都更强。座椅设计宽大,填充物厚实,车窗面积都比较大,车内给人一种极为通透的感觉,整体舒适度也很高。

动力部分,新款菱智将依然搭载三菱的4A92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还有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MT、6MT变速器。

菱智的价格一直以来都非常亲民,现款定价在5-9万这个区间,算是很多创业小公司的好伙伴,如今的菱智在造型上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也算是追随了市场的潮流发展,新款车型价格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的调整,也期待它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