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北汽BJ80实车曝光,土豪金配色吸睛,奔驰大G也得高看一眼

2020年02月04日 23:25: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果说在整个汽车市场上,北汽越野的占有率并不算高,但是如果在硬派越野这块相对小众的领域,北汽越野还是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车型设计独特硬派,车系覆盖中低高档多个价位。

而在近段时间北汽的动作也是频繁,前面我们已经介绍了它将推出一款搭载哈弗H9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BJ40 PLUS车型,其性能与越野实力将变得更强。而近日,北汽又曝光了新款BJ80的信息。

从实车图片来看,新款BJ80的颜色就很独特,浅金黄色覆盖整个车身,无论开到哪条街上,想必都能第一时间吸引住路人的眼球。车身整体造型跟现款其实并没有太大差距,五孔式格栅家族味道明显,辨识度也很高,上方带有北京二字,以此表明身份。三个圆形的分体式大灯则比较果萌,最上方的小圆灯颜色跟现款发生了一些变化,车头的保险杠与车身同色,厚重、野性。

侧面部分,平直的车身线条,方正的车窗以及车身轮廓,凸起的轮拱,都再一次强调了硬派气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副样子也并不陌生。轮毂为全新样式,档次感比在外现款增强不少。车顶的设计也有一些变化,尾部扰流板变得更大,运动感更强。外挂式备胎也是熟悉的元素,很硬朗。

关于内饰部分,应该也不会有大的调整,与现款可能会保持很高的相似度。而车身尺寸部分,其长宽高分别为4765*1995*2005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中大型SUV级别是,空间也较为宽敞。

至于动力系统,新款BJ80将搭载一款3.0T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KW,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则有望匹配8AT变速器,相比现款车型的2.3T版本来讲,动力性能要强悍了许多。

新款BJ80在外观上有一定的升级,不过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全新的动力系统,毕竟对于一款中大型越野车来说,更强劲的动力总是消费者所追求的。只是不知道这款车型未来定价如何,不过依照北汽的惯性来看,至少不会太过于便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