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社会责任担当,汽车行业已为新冠病毒抗疫大战累计捐款捐物超12亿

2020年02月04日 23:4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月3日,新增7200万元,大众中国以及旗下大众品牌、斯柯达保时捷宾利等品牌加入到抗击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大战中;

2月4日,广汽集团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广州市卫健委捐赠总价值835万元(含500万元现金、价值300万元的20辆广汽传祺汽车以及2000件手术衣、1万个N95口罩等),疫情爆发以来捐赠超2200万元。

据汽场买车APP的不完全统计,自2020年1月23日东风汽车首笔捐款后,汽车行业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累计有超过120家的整车企业、改装企业、零部件供应商、经销商集团、充电企业、物流和出行公司等,为此次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突破12亿元。

而这些捐赠并非简单捐赠,它不仅仅只是金钱,它还包括了车企千方百计利用国内外渠道抢购医疗物质,包括了车企旗下的出行公司在武汉前线的日夜奋战,包括了车企在春节假期供应链基本中断的情况下顽强生产负压救护车,支援疫情的救治和防控等。

作为国民支柱产业的汽车行业,尽管在过去的两年正在经历市场下滑的考验,尽管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也会让它们的生产和经营更加面临诸多的不确定性,但这些及时的援助和捐赠,也充分反映了汽车行业在中国的社会责任,展现了一个潮气蓬勃的行业该有的家国情怀。

在此,我们要向所有为这次抗疫大战贡献了力量的汽车行业企业致敬,向所有这次抗疫大战贡献了力量的医护工作者、志愿者、新闻工作者致敬!

同时,我们也为此次罹难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每一个已经、正在和将要逝去的人默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