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9》预告片来了,除了“韩”回归,还剧透了这些性能怪兽

2020年02月05日 07:11:06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由于肺炎疫情,贺岁片没得看,就连“赖以生存”的篮球场也被锁了,被困在家中的漫哥真的快憋疯了,幸好《速度与激情9》的首支预告片发了出来,才让我从中找到点乐子,接下来就去看看猪脚们都开上了哪些性能座驾。

相比饰演大反派的约翰·塞纳的加入,相信大家最为欣喜的就是那个叫“韩”的男人正式回归了。不过,在《速9》中,他应该不再饰演是“韩”,因为韩和大长腿女友在《速6》中英年早逝了。至于他的身份是啥,就留大家慢慢猜测咯。

随着韩的回归,影片中也带回了极具代表性的日系跑车丰田Supra。而且其座驾的配色也很有含义,这配色除了与此前韩的那台转子神车RX-7(FD) Veilside保持一致之外,还与《速1》布莱恩那台“牛魔王”的底色十分接近,额有致敬前辈的意思。

自从布莱恩离开后,范老大就是这个系列电影重中之重的灵魂人物了。而他的座驾名单中依旧是美系肌肉车,而那台老到掉牙,性能依然diao炸天的老款道奇Charger仍然是他硬核座驾。

不过,总是开老车也不行,所以《速9》中还给范老大安排了一台最新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地狱猫),而该车还换装了更加激进的套件,再配上全黑化的外观,简直太帅了。而其搭载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16马力,峰值·扭矩881牛·米,这地狱猫简直就是一个“怪兽”。

而饰演大反派的约翰·塞纳的座驾也没差,他专属座驾是一台福特Mustang,虽然没有出现大蟒蛇的LOGO,但从配色和套件来看,这是应该是一台硬核的Shelby GT350。甚至在片中还秀了一把氮气加速直接冲上云霄的好戏,就连范老大都看傻眼了。

除了以上几位猪脚的座驾之外,片中的family成员还打造了一台“火箭车”,将“火箭”推动器装到一台老款的庞蒂亚克身上,目的就是跟战斗机竞速,因此漫哥也理解了范老大开始说的:我以前只专注在0-400米的赛道上,但现在不同……

在演员方面,除了“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缺席外,其余的family成员都悉数回归了。就连肖家族的老大、肖恩的妈妈也回来了,而理兹·塞隆饰演的大反派塞弗也卷土重来了。

好了,《速9》的剧透就到这里,最后奉上几张海报,其他内容就留大家慢慢琢磨好了。再剧透下去我怕在家憋到发霉的漫粉们,都忍不住来找漫哥拜年了。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