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迎年内首降、​汽车制造业利润总额同比减15.9%

2020年02月05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油价迎年内首降 加满一箱油少花16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2020年第1次下跌。截至目前成品油2020年内已迎2个调价窗口,上一次为搁浅。2月4日,发改委发布通知称,2月4日24时将下调汽油、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下调420元、每吨柴油下调405元。

折合每升来看,89号汽油下调0.31元、92号汽油下调0.33元、95号汽油下调0.35元、0号柴油下调0.34元。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加满92号汽油大约少花16元。

汽车制造业利润总额同比减少15.9%

国家统计局2月3日消息显示,2019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1995.5亿元,比去年下降3.3%。在41个工业大类行业中,28个行业利润总额比去年增加,13个行业减少,其中汽车制造业下降15.9%。

英国将从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 比原计划提前5年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计划在2035年前禁止销售所有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汽车,包括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比之前的计划提前了5年。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宣布这一计划。这是英国为实现2050年零碳排放目标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

因中国零部件供应短缺 现代汽车将在韩国暂停生产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计划从周二起逐步暂停其韩国工厂的生产,因疫情导致中国零部件供应短缺。

韩联社称,现代韩国工厂的生产将从2月7日至2月10日或11日全部暂停。

现代汽车一位工会领导人证实了工厂暂停生产的消息,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此前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发言人上周五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韩国暂停生产Palisade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零部件供应中断。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