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豪车加速比宝马奔驰还快,V6配全时四驱,网友:换个标就买

2020年02月05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保时捷卡宴曾在国内汽车市场创下一个时代,不仅成了众多土豪的追捧,也曾经是是很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车型。不过国内市场大家都明白,豪车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毕竟价格是一道购车门槛。不过也总有品牌在想方设法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豪车的感觉,比如有一个方法就是用同平台的造车技术,研发价格不会让人高攀不起的车型。

其中选择这样做的车企不在少数,大众集团更是首当其冲。大众一直以来也是想要拔高品牌高度,因此也受够了很多豪华品牌,奥迪保时捷宾利都在其麾下,但是除了奥迪被广为熟知是大众旗下,一般消费者其实并不清楚保时捷宾利也是,也不会将其和大众联想起来,因此大众这一举措似乎没有达到实质性的目的。所以大众专向求发展,借用豪华车型诞生的平台打造一款完全属于大众的高端旗舰SUV以求挤进豪华市场,因此担任着提高品牌影响力的途锐就此诞生。

无论打造途锐的目的是什么,但是不可否认途锐的整车实力表现确实强悍,加上源自MLB Evo平台,最初大众和消费者都对其抱有极大期望,毕竟MLB Evo平台可是诞生过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Cayenne(卡宴)和奥迪Q7等真正的豪华车型。不过让人难以接受的是,途锐上市之后,一直没有达到期望,热度也被卡宴盖过,也许这就是品牌的力量。以至于现在途锐轮番降价,销量也难以好转,甚至有的城市已经降价近13万依旧无人问津。

不过如果预算在此,途锐却是一款真心值得考虑的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以及全系全时四驱,动力输出和越野性能都十分霸道。有可能输就输在低调的外观,这也是大众豪华车的一个诟病,几十万和十几万的车型外观并无明显区别,最懂国人的大众车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点上做得如此失败。好在尺寸方面还算突出了豪华车应有的气场,途锐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686mm,轴距2899mm。

内饰的风评就远远超过外观。数字化Innovision座舱是途锐内饰一大亮点和卖点,科技感已经超越Q7。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皮包覆,做工也十分精致细腻,车内的豪华感相对车外有着明显的提升。另外5英寸的中控屏、12英寸的仪表盘也十分符合当下用户需求,美学与科技并行。另外增加的一些手势控制功能也增加了内饰的档次。配置方面10气囊、胎压监测、ESP、前后雷达、感应电动后备箱、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等都是标配,这是豪华车该有的样子。

动力方面,不同车型也有所不同。更令人期待的是3.0T车型的 V6发动机以及全系全时四,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0kW,最大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能达到5.8秒。

总之,途锐在产品实力方面完全不输同级,加速超越宝马X5奔驰GLE,再根据途锐目前的售价,性价比着实提升了不少竞争力,猜想一下,如果不是大众标,途锐也许早就卖得热火朝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