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头不及主流对手,但个性更突出,而且标配全时四驱

2020年02月05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之前我们跟大家聊到了斯巴鲁森林人,朴实、好用是其产品基本路线,而全时四驱则是显示该车型真正一车多能的实际价值。本篇文章,我们再来跟各位分享一款它的兄弟车型:斯巴鲁XV

简单来说,斯巴鲁XV是与斯巴鲁森林人共享平台的产物,都是基于全新的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出来的,共享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虽然二者同为紧凑型SUV,但设计风格却截然不同。森林人是一款纯正、传统的城市型(具备一定越野性能)SUV,而XV则是一款带有跨界色彩的年轻态城市型SUV,同样也具备着一定程度的越野性能。

斯巴鲁XV的个头不及森林人、不及那些主流的同级对手,但却凭借相对小巧的车体和斯巴鲁标志性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获得更好的操控性能,因为小巧意味着更紧凑,水平对置意味着低重心,再加上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的独立悬架,小伙伴们甚至都可以开着它去赛道上小小的玩耍一番。当然了,开起来更动感固然是件好事,但有得必有失,车内空间就不能向森林人来的那般敞亮了,但我在想,能买这台车的用户,究竟对空间有着多大的苛求呢...

市面上,像斯巴鲁XV这样的以原装进口身份出现在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中的例子并不多见,熟悉它的人固然知道它是基于翼豹的衍生车种,可谓基因良好。看得上它的人,怎么看怎么有。看不上或者不熟悉它的人,认为它不实用。其实要我说,关键还得看这台车能否满足你的日常需求,能否接受跨界的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