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RS7曝光,轴距2米9,内饰超豪华

2020年02月05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从2019年宝骏开始改革起,“新宝骏”车型越来越多。之所以称之为“新宝骏”,一方面是因为其改变了车标,换装了钻石样式的新车标;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其在努力摆脱廉价标签,往高大上的路线走。近日,我们又发现了一款新宝骏车型——RS7。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RS7定位于中大型SUV,未来将会有6座和7座车型。从新车的定位就能看出,这款车又是一款品牌力向上的证明。

从申报图来看,宝骏RS7的设计很像是一台MPV,但离地间隙却比普通MPV更高,所以,新车很可能有一定的跨界概念。外观方面,RS6的设计比较常规,和新宝骏车型的设计语言一致。不同之处则在于新车没有采用分体式头灯,这也让其看上去没有那么个性,且该车的进气格栅为直瀑式。

车尾部分,RS7的设计更为常规,不过样式也要更像SUV一些。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设计,看起来要更为运动一些。

尺寸方面,新车的为4930*1975*1765(1775)mm,轴距为2900mm,轴距数据还是比较突出的。

内饰方面,RS7的设计质感较为突出,搭载了贯穿式中控大屏,目测尺寸不小。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有双色拼接,采用了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RS7搭载一台代号280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整体而言,RS7的表现没能让我太惊喜,作为一款定位更高的车型,其内饰设计算是合格,但外观设计欠缺了一些气场。但结合其目前的产品表现,未来其很有可能以跨界车的身份上下通吃,攻克细分市场。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台车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