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车行易助力前线医护

2020年02月05日 10:36:02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不吵、不堵车,晚上7点像凌晨3点,武汉像被按下了暂停键,热闹被病毒藏起来了,每个人和每个人都隔开很远,还有多久才能脱下口罩,面对面问一句:吃了没......"最近,武汉新宣传片出炉,打动了无数人的心。

谁曾想到这冷清,会是新春佳节的场景。

武汉新宣传片

谁曾想到——

● 丑陋的蝙蝠会被人当野味端上餐桌,而它,正是致命的SARS病毒、埃博拉病毒、新型冠状病毒之源;

● 自12月末起,病毒用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席卷全国,染红了祖国雄鸡的版图,甚至蔓延到了海外。

● 截至2月4日,全国确诊人数破2万,本应阖家团圆之日,却让很多家庭被迫生离死别。

但更令人想不到的是,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

♥ 中国发挥“基建狂魔”的速度,仅用10天时间建成了火神山医院!

♥ 无数勇敢的逆行战士,争分夺秒地与死神抢人!

♥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不管万般阻拦,也要设法把救命物资送进武汉!

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及工作人员,是这场战斗的主力军,为了阻止疫症蔓延,救治感染人员,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根本就没有感受到春节的气氛,更不要说放假。尤其是湖北当地的医护人员,可谓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哪怕物资告急,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上。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坚守在一线岗位,为的就是一份使命,一个责任。

有见及此,广州车行易股份有限公司也为抗击疫情略尽一点绵力,得知湖北当地医院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捐赠了10箱共计800个护目镜,用于前线医护人员防护工作。捐赠地包括: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人民医院、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湖北省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医院。

目前,这批由车行易捐赠的护目镜已经投入到一线疫区的“实战”中,这是给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们的一点鼓励与支持,缓解燃眉之急,希望在大家众志成城下,可以早日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生活。

抗击疫情,关乎全国上下每一个人,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以最快的速度结束战役。作为个人,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通风、戴口罩,一旦出现发热等异常,应立即到就近医院就诊。做好个人卫生工作,避免受到感染就是对国家最大的支持。除此以外,我们也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要因为网络谣言而慌乱,做出不理智行为。相信国家相信政府,支持一线医护人员,共同齐心打赢这场仗。

最后祝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地再次相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