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香么?铃木这辆萌值爆表的小SUV有涡轮增压还有混动系统和四驱

2020年02月05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提到铃木的小SUV,吉姆尼绝对是大家最为熟知的一辆,小巧精干的车身,分时四驱让它成为全球越野爱好者都喜欢的越野神器。不过大部分普通消费者不需要那么强大的越野性能,他们更需要一辆好看,好开,省油,通过能力稍强一些就可以的SUV。针对这样的需求,铃木还有一款HUSTLER,这辆外观非常萌的小SUV有0.66T的涡轮动力,有混动系统,当然也有不错的离地间隙,四驱系统,算是各方面都很到位的一辆小SUV了。

铃木HUSTLER是属于日本K-car标准的一辆小SUV,它外观整体是方方正正的盒子车风格,不过边角会处理得很圆润,所以整体看起来要比吉姆尼柔和一些。前脸两个圆滚滚的大灯给它增添了很多萌的感觉,侧面和尾部看起来还是很强壮的。

圆圆的头灯中间还有圆环状的日间行车灯,铃木HUSTLER这对大灯像极了一对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中间的圆角矩形的中网则像个张开的小嘴,萌值满点。

竖直摆放的尾灯也是比较圆润的风格,不过由于成本原因全部都是卤素光源了。车名标牌下面还有混合动力的HYBRID的logo。

黑色的后视镜,黑色的轮眉和侧裙边,为这辆小SUV增加了一份野外生活的味道,五幅的轮毂看起来还挺有力的,不过由于是一辆K-car,轮胎规格165/60R15并不会特别大。

铃木HUSTLER有两种动力配置,0.66T的版本和0.66L的版本都配备了混动系统作为辅助,虽然动力依然是K-car标准下的64马力和49马力,但是由于有电动机的辅助,开起来并不会显得动力不足。

铃木HUSTLER的内饰做得相当的有新意,从驾驶员侧到中控屏再到副驾驶侧设计了三个有直边的圆形区域,看起来特别醒目。

从方向盘上的按钮来看,这台铃木HUSTLER已经配备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有ACC自适应巡航加车道保持功能。从2019年开始日本市场的各种级别的车普遍都开始配备L2级别辅助驾驶,挺值得中国市场学习的。

仪表由机械指针跟小屏幕的行车电脑液晶屏组成。

行车电脑屏幕虽小,不过各项数据的显示还是比较丰富的,由于是混合动力车型,所以它还能显示能量走向图。

中控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挺细腻,而且系统看起来真是不太像日系车会有的系统,比之前很多日系车的娱乐系统看起来要前卫很多。

中控屏幕还能够支持carplay,能够使用谷歌地图,这便利性真心比很多日系车厂自己研发的娱乐系统强太多了。

副驾驶前方这个圆形的区域可以打开,是一个进深还挺大的储物格,这三块圆形区域设计的真是挺有特色的。左侧的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有隐藏式的杯架,有饮料杯logo的位置按下去就会弹出一个杯架,吹着空调的风,冬暖夏凉。

方向盘右侧的功能按钮包括了车道偏离辅助,倒车雷达,自动启停,碰撞预警和ESP,下方还有内置的ETC装置。相比国内需要个人自行安装,日系车通常都会在出厂时内置ETC,方便消费者的使用。

中控台下方还有USB的接口,前排座椅的加热按钮和点烟器电源接口。

铃木HUSTLER的三围尺寸是长3395mm×宽1475mm×高1680mm,轴距2460mm,得益于它方方正正的外观,头部空间会比较宽裕,腿部空间只要不是身材特别高大也能够应付。织物座椅的材质看起来不错,红黑搭配跟外观还挺搭。

64马力的0.66T动力虽然并不算特别强劲,不过铃木HUSTLER车身尺寸小,重量也只有880kg,动力并不会有明显的乏力感,再加上它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机能够在加速时起到相当的辅助作用,因此日常驾驶也挺轻快的。

铃木HUSTLER的四驱版使用了实时四驱系统,虽然并没有特别强悍的通过性能,但是对于平时多雨,冬季多雪的地区它还是能够提供更强的抓地性能,更加稳定的驾驶感受,偶尔遇到一些恶劣路段它也不会太怵。

铃木HUSTLER的两驱版使用49马力的0.6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比四驱版的64马力弱了一些,不过配合混动系统的电动机,日常驾驶也算能应付自如。

由于车身尺寸并不算太大,在后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它后备箱空间不大,不过左右两个后排座椅能分别放倒,放平之后载物空间还是不小的。

前排座椅背后还有供后排乘客使用的小桌板,桌板上还配有杯架,日常使用也算很便利了。

铃木HUSTLER这款小SUV虽然没有特别强悍的越野性能,不过它外观萌萌哒,空间也很大,动力够用,混动系统也足够省油(百公里3-4L),而且还有四驱功能,这辆小SUV看起来也是相当的香。

铃木HUSTLER的四驱版税后售价约合人民币11万,两驱版税后售价约合人民币9.6万,你觉得这样的SUV车型在中国市场会受欢迎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