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逆势上涨,印度市场预售火爆,这国产车你喜欢吗?

2020年02月05日 11:56:06
分享到:

提起畅销的新能源车,很多人会想起北汽新能源的EU系列,比亚迪的唐DM/EV和元EV等车型,这些都是国人比较喜欢的新能源车型。

2019年,在新能源领域颇有建树的上汽集团,也推出了一款精品SUV名爵EZS,这款车型基于名爵ZS打造而成。在国内上市之前,已经在欧洲十国经过了严苛的考验,安全性和可靠性都有着车充分的保证,竞争力也很强。

但因为仅有335公里的续航里程,加上11.98万的起售价,相比其他竞争车型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导致上市之后的销量表现,并没有达到上汽集团的期望。

不过,在7月我国新能源车销量下滑之后,名爵EZS却爆发了旺盛的生命力,出现了逆势上涨的表现。8月至12月连续五个月销量都在1000辆以上,其中12月更是突破了4000辆的大关。销量暴涨的同时,上汽集团也把这款车型带到了印度市场,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名爵EZS在预售期间就拿下了超过2800台的订单,销量实在太过火爆,订单量超过了2019年印度电动车市场的销量总和,以致于名爵在还未公布售价就关闭了预定通道。可见印度消费者对这款车型有多么的喜欢。

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这款车型在印度的售价比国内还要高,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9.4元,顶配更是达到了22.9万,也能拿下这么高的销量,确实让人有点意外。同时也给了其它中国品牌的新能源车一定的启示,就是要走出去,面向全球市场,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正如投资学家经常说的,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