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发布新款梅甘娜,设计改动不大,新能源版本是亮点

2020年02月05日 11:56:09
分享到:

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新款梅甘娜的官图,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并没有对设计做出太大的改动,不过新增了插电混动版本,算是一个比较大的惊喜。

外观方面,新款梅甘娜前脸依然保持了硕大的Logo,周围使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两侧是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构成,搭配车头的筋线,有着很强的攻击性,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车身侧面设计就比较普通,并没有硬朗的线条,而是通过光影突出了自身的运动感,狭长的尾灯造型非常别致,犹如两根手指指向中间的logo,进一步凸显了雷诺的品牌。

内饰方面就比较传统,虽然采用了一些金属按键和钢琴烤漆面板的搭配,但整体还是更偏向于燃油车的设计,并没有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本将会搭载1.6升的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其中一台电机是高压启动发电机,另外一个电机是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电池组容量为9.8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5公里,表现并不突出,主要还是为了迎合当今电动化的趋势。

相信很多国内消费者,对梅甘娜这款车型并不是很熟悉,雷诺并未在国内销售这款车型,甚至都进口方式都没有。但梅甘娜在欧洲可是一款和大众高尔夫齐名的车型,尤其是RS版本,性能表现非常突出,曾经也是纽北最速前驱车,是一款实打实的小钢炮。本次中期改款增加了插电混动版本,反映出一些性能车型的前景,就是向电动化过渡,不然在禁售燃油车的大环境下,终究只能面临停产的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