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设计配置高 小哥带你看北汽昌河A6

2020年02月05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L 手动尊贵版前脸风格比较稳重,丰富的线条很亮眼,多边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上去凌厉,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搭配了万力轮胎。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优雅,流畅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稳重,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简洁,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简洁的贯穿式尾灯这样的宽广设计,起到了横向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

来到中控,2018款 1.5L 手动尊贵版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大气,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原本的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载了悬浮式9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料,采用两侧打孔工艺,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配有7英寸液晶屏,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前排,2018款 1.5L 手动尊贵版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运动感十足,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普通电动天窗,有效地提高了车内的采光效果,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可能会影响中间座位所坐乘客的乘坐体验。

配图为2018款 1.5L CVT精英版。2018款 1.5L 手动尊贵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比较不错,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并且能形成一个更大的空间,实用性很棒。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A6 2018款 1.5L 手动尊贵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北汽昌河A6内饰给人带来了不少惊喜之处,木纹饰板带来了不少豪华气息,中控布局虽然有借鉴之处,但是效果非常出众。同时还配备了全景影像、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Carlife手机互联等当下流行配置及功能,让北汽昌河A6在内饰上有着属于自己的竞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