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路虎发现运动版S性能版:一项特质比X3/ GLC L强|老编辑看新车

2020年02月05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路虎发现运动版在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时引来一片叫好声——向发现车型看齐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是吸引大家的关键。那么,这样一台有颜的车型,有料么?

近日,奇瑞捷豹路虎公布了发现运动版官方预售价:35.98-45.98万元,共五款配置供选择。目前新车已到经销商,而我们在假期前的最后一个探店对象便是这部豪华中型SUV。

路虎还真会“玩”!是我在看了发现运动版以后的最大感受。

跟大家所知道的揽胜与揽胜运动版出自相同平台不同,发现运动版在技术上与发现并无直接联系,而是使用了现有的发现神行平台——也可以说它就是现款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而在设计上,发现运动版的灯组、中网等细节与发现的神韵高度相似,相比发现神行年轻了不少,看来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确实有不错的效果。

内饰同样向全新发现车型看齐,布局采用路虎最新家族式设计,简洁实用。同时我们看到,在星脉车型上的其中一块中央大屏被直接移植了过来,比发现神行那块屏幕好用许多。个人认为方向盘是该车内饰中的最大亮点,设计几乎和发现甚至揽胜的方向盘一致,大幅提升了内饰高级感。总之看了这副内饰以后,我觉得25-40岁的人都很难拒绝。

车身尺寸变化细微,轴距也依然是2741mm,因此内部空间布局和发现神行没有太大差别,不过内饰的新配色方案倒是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了空间感。

相比现款发现神行,发现运动版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一定升级,2.0T+48V轻混的英杰力发动机是目前路虎当家产品,重点在于改善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兼顾燃油经济性。

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内上市,依然和宝马X3奔驰GLC L等车型对标,不过发现运动版的定位更偏重越野,是这个细分市场中相对特别的车型,加上大量细节的改善以及更改车名,一方面我们对发现运动版的正式指导价很期待,另一方面也比较看好它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