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服来辩!这几款车用到报废都无大修,开不坏的车才最省心

2020年02月05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人人都爱豪华车,觉得买车主要看中品牌和面子,可真正到了实际用车生活中,我们就知道,判断车选得对不对,耐用没毛病才是最最重要的。

比起许多空有名气的车型,买到一款质量够硬、品控够好的代步工具,能让车主越开越爱,越久越感到省心。

为了避免消费者踩雷,功夫汽车为大家盘点几款用到报废都不需要大修的“硬核”车型,希望能帮到新年选车的你。

丰田卡罗拉

正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丰田能担当得起如此赞誉,必然与其出色的品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丰田旗下的卡罗拉更是全球畅销,受欢迎程度有目共睹。

除了三大件表现稳定让人放心以外,卡罗拉的保值率也是非常值得点赞的亮点,二手车市场高达14年车龄的卡罗拉还能卖三到四万,这是不少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的。

如今卡罗拉更新到十二代,不仅依旧传承着省油、均衡、省心等有点,还在智能和安全方面更进一步——全系标配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可实现预碰撞控制、全速域雷达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车道循迹辅助等5大功能,具备L2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连最低配车型上也都配有8安全气囊。

本田飞度

“不怕捷豹路虎,就怕路上遇到GK5”,国民神车本田飞度就是有这样的魔力,用10万元的价格秒杀一众豪车,凭借超高的改装空间圈粉无数改装迷们。

1.5L地球梦发动机排量不大,动力却不拖泥带水,劲儿十足,轻盈灵巧。当然,耐用性也为本田飞度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即便是车技尚且青涩的新手司机也可以放心入手,本田飞度在好开耐用之余,遇上小刮小碰维修成本也相当低,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田飞度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现款飞度存在隔音差/悬挂偏硬/内饰较为廉价等明显缺点,不着急用车的话不妨等等,未来将要上市的全新一代飞度各方面应该都有更上一层楼。

五菱宏光

作为举国上下公认的国产神车,五菱宏光不仅在销量上傲视一切,质量也非常能打!

五菱宏光一炮成名的特点就是:十分能装——你根本想象不到一辆五菱宏光能装下多少东西。然而能装还是其次,关键还能战无不胜,据说五菱宏光的车主们个个视豪车如粪土,超然脱俗。脚踢劳斯莱斯,拳打兰博基尼,面对五菱宏光,谁敢条形,最后的结局只有一个“输”字!

拉人载货本领强,勤劳致富全靠它。国产界最长脸的车型之一五菱宏光,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五菱宏光的传说。

奇瑞艾瑞泽5

作为自主品牌中性价比极高的一款车,艾瑞泽5皮实耐操,优点不胜枚举:有ESP、有大轮毂、有一台质保10年百万公里的发动机、还有不错的安全系数、配合着手动变速箱,有足够省心的综合油耗……更重要的是,4.99万元的售价,你还能挑出什么毛病?

艾瑞泽5的优势太多,价格优势、安全优势、发动机优势,毕竟人送媲美本田的发动机,哪怕钱包再瘪一点,艾瑞泽5也可以伴你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选这样一辆车,踏踏实实陪你十年八年,省力又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