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侧滑门,大众全新MPV实图曝光,GL8奥德赛坐不住了

2020年02月05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南北大众在国内斩获了不俗的市场战绩。从神车朗逸到途观L,从轿车产品到SUV阵营,大众在中国市场上都是风生水起,但相比起轿车以及SUV车型而言,MPV车型却是大众一块明显的短板,旗下的途安L受制于尺寸等因素,不温不火的表现自然不能让大众满意,所以为了弥补产品线上的空缺,上汽大众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曾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Viloran,如今其实图已经正式曝光,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在外观设计上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依旧是典型的大众“套娃”设计,虽然亮点不多但胜在耐看。硕大的中央进气格栅与头灯融为一体,更加时尚一些,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的同时,豪华属性也更为强烈。精致的头灯以及层次感丰富的车头线条也让它在观感上足够吸引眼球。

车侧设计属于修长流畅的一类,超5.3米的车长,以及3180mm的车身轴距让它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尺寸最大的在售车型。在座舱布局方面,Viloran采用了2-2-3的形式,可以让用户拥有舒适体验。而且像是双侧自动滑门、二排配备电动腿托和双层头枕的行政座椅及丹拿音响等豪华化配置也都没有落下,展示出十足的诚意。扁平的尾灯组合采用了LED的光源,而且内部的灯腔构造十分细致,质感十足。大量横向线条的加入,同样赋予整个车尾更宽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豪华感和稳重感

可以说大众汽车深谙国人的购车需求,全新MPV的到来,既丰富了产品线,而且能够满足那些“二胎”家庭的购车需求,凭借大众的金招牌,如果其定价合理的话,成为这一级市场中的黑马应该不会太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