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发布EVORA GT410车型官图,一款适合日常开的跑车

2020年02月05日 12:4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路特斯正式发布了EVORA GT410车型官图,与EVORA GT410 SPORT相比,新车升级了配置,提升了驾驶舒适性,使之成为一款更适合日常驾驶的跑车,下面咱们来详细了解下。

外观方面,EVORA GT410的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在其两侧是C形进气口,LED日行灯也被整合在内。大灯采用菱形设计,配上富有力量感的机舱盖线条,使得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来看,给人的感觉非常低矮,因为它的车身高度只有1223mm。轮毂方面,前轮毂为19英寸,搭配235/35 R19轮胎;后轮毂为20英寸,搭配285/35 R20轮胎。轮毂和轮胎的尺寸都不算变态,但考虑到EVORA属于轻量化跑车,所以是绝对够用的。

尾部方面,尾翼与尾箱盖集成在一起,具有不错的设计感;后包围采用外扩式设计,搭配中置单出运动排气。另外,新车将后窗从百叶窗式更换为普通玻璃,从而提高了后方视野。

内饰方面,EVORA GT410 SPORT的中控、座椅及门板处均使用了Alcantata材料,不过在EVORA GT410全部被皮革替代,弱化了运动感,提升了高级感。

配置方面,EVORA GT410配备了空调、苹果CarPlay、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座椅加热等,除了只能坐2个人外,其它都和一台普通家用车无恙。

动力方面,EVORA GT410搭载一台3.5L 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16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传动系统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手动挡车型的急速为298km/h,自动挡车型的急速为278km/h。

官方还表示,EVORA GT410加强了整车的NVH性能,悬架调教也不那么硬了,驾驶起来会非常的舒服。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