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Ghost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05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劳斯莱斯Ghost的谍照,虽说整体车身上仍带有大量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此次新款Ghost的总体设计与现款相比并没有很大区别。

但是新款Ghost的线条显得更加柔和,而且像宝马一样,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进气格栅,在车头的中下部有个大的传感器,这个传感器是用来为辅助驾驶进行服务的。

因为车身尾部的大量伪装,所以我们还不能很直接的观察到尾灯的造型,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在下部有两个梯形排气口。

内饰方面,Ghost的仪表盘都有一圈镀铬条装饰,中控位置搭载大尺寸的显示屏,同时配有许多的金属开关。作为劳斯莱斯,毋庸置疑它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

新款Ghost也将基于劳斯莱斯的豪华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位于劳斯莱斯幻影和库里南的下方。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出太多消息,但是发动机将会配备劳斯莱斯的V12发动机。新款Ghost预计将于今年首次亮相,2021年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