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锁定汉兰达,起亚第4代索兰托即将发表,造型是亮点

2020年02月05日 13:51: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起亚在 2020 年 2 月 4 日,借由官方媒体网页宣布,预计将会在 2020 年日内瓦车展上,带来全新第 4 代的 Sorento,并先行公布两张设计草图,分别勾勒出车头水箱护罩与车身轮廓线条,以及车尾灯组样式及部分肌理走势,原厂也表示将会在 2020 年 3 月 2 日完整揭示产品信息。不过,日前我们就曾经报导过,起亚很可能会在 2 月 17 日就抢先在韩国亮相。

起亚陆续将会在 2020 年 2 月中旬与 3 月初所公布的第 4 代 Sorento,目前并未有太多的产品产信息,连外观样貌也都仅是些许轮廓,水箱护罩的样式则是确认将会采用最新世代家族语汇,甚至 LED 昼行灯条也带来了全新视觉效果;可以确定的是,起亚必然会为 Sorento 导入完整的配备,包含了起亚DriveWise 系统、智慧手机的串联服务、甚至于应用程序的结合等。

起亚预计会在 3 月 2 日借由日内瓦车展舞台,完整带来新世代 Sorento 的产品信息,在 2 月 17 日则是韩国市场先行揭露全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