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LTP工况续航超700 km,奔驰EQS量产版路试谍照曝光,明年发售

2020年02月05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奔驰Vision EQS量产版谍照被曝光,通过图片不难看出,该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型,并且无论是外观还是整体气场的塑造,奔驰EQS都与燃油版车型有着很大不同。

早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EQS概念车就已经进行了亮相。作为奔驰旗下的中大型轿车,奔驰EQS定位和奔驰S级一样,都为旗舰级。根据奔驰的规划,该车将搭载115 kWh的动力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超700 km,并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发售。

奔驰EQS并不是S级的“油改电”车型,而是采用梅赛德斯-奔驰MEA2电动汽车专用平台,它从EQC采用的MEA1和GLC/GLE使用的MHA平台结合衍生而来。

由于前机舱不再有六缸或八缸发动机来占用空间,EQS的前轮可以进一步的向车头位置靠近,使得前悬更短。同时后轴也更加靠近尾部,使得在车身长度一定的情况下,车辆轴距进一步加长, 车内空间更大。相较于奔驰S级,奔驰EQS的乘坐体验将更加优秀。

此外,此次路试的奔驰EQS并没有完全采用概念车中科幻感十足的格栅和大灯样式,而是选择了更传统也更“合规”的设计。它还恢复了传统的B柱、侧后视镜和门把手。

动力方面,奔驰EQS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方式,整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0 kW,0-100 km/h加速时间在4.5 s以内,动力电池容量也将达到115 kWh,WLTP工况续航在700 km 左右。

作为奔驰旗下的顶级电动车型,奔驰EQS无论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多项全新的设计元素,此外续航里程数据也十分亮眼。届时,该车上市后,将同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等车型展开激烈竞争。

▲ Vision EQS概念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