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子在路上 | 穿越五台山之旅

2020年02月05日 14:5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本期《梅子在路上》梅子自驾VOLVO XC60来到五台山台怀镇五爷庙拜佛还愿。来的路上虽然历经风雪,但梅子还是有惊无险的安全抵达五台山。第二天拜过五爷庙后,梅子不仅参观了文殊院,品尝了五台山有名的台蘑饼,还与此次的座驾VOLVO XC60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视频时长:5分37秒

零下9度,大雪封山,在花费一百元带路费后,我稀里糊涂地被当地村民带上了封山的雪路,飞雪阻断了视线,车辆不断打滑,凌晨12点,我终于到达目的地。

五爷庙人很多,香火很旺,上次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这次我是来还愿的!对了,在这我要小提示一下:来五爷庙上香的人很多,如果不想排大队,那就早点来吧。

由于前段时间五爷庙的香炉被烧塌,这次上香的荷花灯和高香只能放在受理点了,把它打开,然后供一下,希望我满载心愿的供品,五爷可以顺利收到哦!

五爷庙人很多,香火很旺,上次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这次我是来还愿的!对

菩萨顶是历代皇帝朝拜五台山时居住的行宫,在菩萨顶上最著名的就非文殊院莫属了,我听说在文殊院求学很管用,准备高考,想上名校的朋友赶紧来拜拜呀!

在菩萨顶上我还遇到遇到了一位可爱的喇嘛,在简单的攀谈后,合影走一波。

当然了,拜完佛后必须要去跑山,此次自驾五台山我的座驾是2019款VOLVO XC60,没想到这一代小60看似温顺,上山后却彰显了它兽性的一面。在昨夜的风雪中,它稳健的表现已经让我刮目相看,今天我带他来到了山顶,为它安排了一场更大的挑战。

2019款VOLVO XC60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安装了全时四驱系统,还配备了空气悬挂,我只需提高底盘高度,就可以轻松应对眼前的越野山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