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买什么SUV性价比高?

2020年02月05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20万这个价位可以买到主流的合资紧凑型SUV,但普遍只能买到低功率版本,动力较弱,因此笔者更推荐两款性能比较强劲的SUV。

一是才上市不久的福特锐际。目前锐际推出的车型全系标配了2.0T发动机,并且动力强劲,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N·m,在同级中基本没啥对手。而且,这台发动机只需要使用92号汽油,在用车成本上相比竞品更有优势。

除此之外,锐际还全系标配了8AT变速箱、四驱系统和铝合金悬架,这也是同级车型之中少有的高规格。

锐际三款配置之中,推荐购买售价18.98万元的低配车型,仅仅缺失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电尾门、无线充电、LED大灯等配置,必须的安全配置和实用配置都没有缺席,性价比最高。

二是雪佛兰探界者的2.0T版本。这台2.0T发动机同样很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N·m,在同级中属于第一梯队。传动系统用的是通用自家的9AT,耐用性有较大的提升。并且,探界者的2.0T版本同样配备了四驱系统,整体的机械性能并不比锐际弱。

探界者的2.0T版本只有两个配置在售,售价分别为22.59、24.59万元,终端优惠4万元左右。更推荐选择低配车型,理由同上,低配车型的配置完全足矣,性价比更高。

当然,如果对品牌的要求比较高,对性能的要求较低,也可以选择丰田本田日产大众等品牌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