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轻混/插电混动版 现代新款胜达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05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北京现代胜达已上市销售,全新的造型以及更大的空间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胜达已经进行路试工作,并且新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动力方面除了沿用现款发动机外,新车或将提供轻混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外观部分,本次曝光的谍照进行着严密的包裹,因此不能仔细的看到新车的变化之处。新车依旧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这个设计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并且大尺寸的中网依旧得到保留,预计只是在下保险杠的细节之处进行调整。

侧面部分,现代新款胜达依旧采用了和现款车型相同的线条轮廓,只不过轮圈的造型变成了全新的设计,这种造型类似低滚阻样式,镂空面积占比较小。车身尾部,新车的后尾灯以及后包围的样式或将和前脸一样有小幅的调整。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胜达的动力总成或将拥有多个版本,燃油版预计将沿用现款发动机,其中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版本为本次新增动力总成,不过目前并没有确切的动力参数曝出。(图片来源:carscoo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