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归来首推纯电皮卡,领克700km续航旗舰轿车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2月05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悍马终于回来,这次不做燃油车了

2008年的金融风暴把悍马逼上了绝路,通用无奈出售悍马品牌,但到了2010年依旧没有被收购下来,通用便关闭了生产线。阔别的10年中,流言蜚语真多,各种回归各种复活,不过呢,这次悍马真的要回归了,并且还带来一款纯电动皮卡HUMMER EV。

回归气势还很足,从新车预告片来看,新车扁长的中网设计,大字母的悍马标,硬汉的味道还是很浓。虽然只有车头轮廓,不少国外媒体已经绘制该车的假想图,HUMMER EV虽没有透露电池容量、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等信息,但动力数据已经有了,最大马力1000匹,峰值扭矩15591牛·米,看起来很“悍马”,但也有一种玩文字游戏的感觉,不过3秒加速至60英里/小时我还是信的。

HUMMER EV将在今年5月20日亮相,并且在之后的秋季上市。其实这机械数据已经相当强悍,不过悍马并没有满足,准备在2022年再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可想象新车的性能有多强悍。

通用这次对悍马很上心,投入77亿美元对悍马旗下工厂和配套设施都做了改造,并且在即将生产的HUMMER EV的底特律Hamtramck工厂投入超过30亿美元的资金。曾经被扣下大排量的“油老虎”,摇身一变成零排放的纯电车,虽然未来不好说,但硬汉能归来总归是件好事。

领克又有新车,还是台续航700km的旗舰

有网友曝出一台领克全新电动车谍照,内部代号为DC1E,将基于吉利沃尔沃开发的PMA平台打造。据网友爆料称,DC1E代号代表着D-segment+Crossover+No.1+EV,意为旗舰级跨界纯电动车型。另外的一份新车环保数据看,这台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50/1980/1530mm,轴距达2999mm,中型车的尺寸轴距却非常突出,预计车内空间是个亮点。

但这是阶段数据,最终量产车的可能会有不同。新车的谍照也模糊不清,可获取信息很少,但既为旗舰,配置也不会差,据悉无框车门、前后双电机、空气悬架等配置都将配备。此外,新车的环保数据中,新车的能耗为13.8-15.7kWh/100km,动力电池组容量为100kWh,那么折算过来的续航里程可达637-725km,续航成绩也相当抢眼,但折算的不能代表实际续航,今年该车预计将会公布,到时便知。

从旗舰定位、车身尺寸和续航里程来看,未来这台领克车型售价定不会低,但也不会脱离主流续航的价格市场。虽然算是首试纯电市场,但领克沃尔沃纯电技术,性能方面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威马全新车型,可能是一台5G汽车

5G时代来临,对汽车圈来说,自动驾驶层面影响是巨大,特别是电动车领域,许多新能源车企都已展开5G智能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比如最近威马汽车已经有动作了,正在为自家的新车申请专利,而这台车很大可能是威马首款5G智能新能源车。

从专利图看,与此前威马在湖北星晖新能源智造工厂竣工投产仪式中,展示一款试制车非常像,当时威马称这是首款5G智能新能源汽车,造型与现有的EX5、EX6 Plus有很大区别,亮点在与摄像头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据悉这台车将与EX5同平台。

威马将在今年推出新一代的芯片平台,新的CPU和GPU将比现有平台提高了8.5倍和20倍,不过不能确定该车能否搭载,如果搭载,那该车将成为国内首款采用5G技术的纯电车,期待值很高。

一个帅小伙,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亮相

斯柯达目前小型SUV产品已经有柯米克,而斯柯达又准备再推一款小型SUV,就在最近印度举办的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斯柯达将其概念车版本亮相,相比柯米克来说,这台车造型更加吸引人。

斯柯达VISION IN将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今年年底推出。斯柯达从全新明锐变化来看,家族设计已经有明显的变化,可以用立体、时尚和运动来形容,当然这台概念车也不例外,撞色设计用得非常多,未来也有不同的配色方案,内饰更是走时尚路线,明显冲着年轻人而来。

相比柯米克的1.2T和1.5L的动力总成,未来这台小型SUV将有一套更高规格的动力,预计搭载1.5T发动机,配备7速DSG变速箱,最大马力152匹,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8.7秒,看起来运动性能要比柯米克好多了。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斯柯达Vision IN的量产版车型90%的组件将本地采购,针对亚洲不同地区需求做出相应的调整,这么一来国产速度应该不会太慢。

雷诺梅甘娜改款,新增插电混动车型

雷诺官方发布新款梅甘娜官图,这次改款的重点放在车型的动力配置焕新,增加了插电式混动版本,并且高性能300匹马力的1.8T发动机进一步下放。

新款梅甘娜造型上在老款基础并没有改动太多,前包围、格栅做了部分调整,看起来更运动一些,经典梅甘娜的气质犹在。这次LED灯组成了标配,车内的部分配置也得到升级,将搭载最新的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重点在动力,新款梅甘娜新增一套E-Tech PHEV系统的插电式混动版本,其实也不陌生,与Captur混动版车型是同一套,由一台1.6升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最大马力达160匹,其中两台电机一台为HSG(高压起动发电机),另外一台为驱动电机。值得一提的是,RS版的梅甘娜配备1.8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300匹,与最高版本的梅甘娜R.S.Trophy达到同样的标准,只是底盘、调校等不同,但不管如何,动力跟上了,意味用户可以花更少的享受到更高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