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新奔驰S级长这样?整个中控区都是液晶屏

2020年02月05日 16:02: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仅推出轿车版本 全新奔驰S级实车谍照曝光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款奔驰S级敞篷版及其轿跑版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停产,全新奔驰S级轿车仅推出轿车版本,将于今年正式亮相,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进行全面革新,搭配全新造型前大灯组,还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代客泊车功能。新车将提供标准轴距版本及长轴距版本车型,国内或只引进长轴距车型。

内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全液晶仪表,下方配备一排功能按钮,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多媒体控制、应急灯按钮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9升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高配车型将配备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 延续威马EVOLVE概念车设计 威马汽车新车专利图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出疑似威马EVOLVE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专利图,该概念车此前已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据悉,新车或与威马EX5出自同平台,有望搭载5G技术,或将于2020年底量产上市。

在今年1月初,威马汽车曾展示一款试制车,这也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5G智能新能源汽车,新车整体造型借鉴了试制车和EVOLVE概念车的设计。从专利图来看,新车搭配全新造型日行灯带、造型独特的摄像头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尾灯与概念车相似。

此外,威马汽车将在今年发布下一代芯片平台,新平台的CPU和GPU的理论性能分别可达现有平台的8.5倍和20倍,此次曝光的新车是否能搭载全新芯片,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车] 轴距有望增加 全新起亚索兰托实车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外媒获得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将基于现代起亚共享的全新平台打造,轴距有望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据悉,新车将于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

此次谍照更好的展现了新车外形设计,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虎啸式前中网,两侧LED大灯灯组与中网相连,车门下部和窗框加以镀铬饰条修饰。尾灯组纵向排布于车身两侧,双条式设计增加其辨识度,底部为双边双出矩形排气。内饰搭配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挡把、全液晶仪表、垂直布局的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调教版本最大功率达305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文中图片来自Motor 1)

[新车] 新增插混车型! 雷诺新款梅甘娜官图发布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新款梅甘娜的官图,此次发布的是第四代梅甘娜的中期改款版本,新车和老款车型差别不大,针对前后包围、格栅细节等处进行了调整,LED灯组成为标配,且拥有更强的照明能力。

新车内饰将搭载雷诺最新的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L2级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推出搭载E-Tech PHEV系统的插电式混动版本,由一台1.6升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其中一台电机为高压起动发电机,另一台电机为驱动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160马力。电池容量为9.8kWh,纯电动续航为65km。RS版本配备动力300马力的1.8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