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招聘信息泄露 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将于2022年推出

2020年02月05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福特Mustang作为一款跑车,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在LinkedIn(领英)上的招聘信息泄露福特新一代Mustang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的信息。

根据LinkedIn(领英)上的招聘信息可以看到,全新一代Mustang的代号为S650。可以看到招聘信息上希望福特在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工厂可雇用一名“风/路噪与空气密闭性测试工程师”,这名工程师将负责全新一代Mustang的相关测试工作。

福特现款Mustang是在2015年正式推出的,在去年该车的销量下降了4.4%,但福特在美国市场却一共卖掉了72489辆Mustang,连续第五年获得了美国最畅销跑车的头衔。可见Mustang的火热程度丝毫不亚于其他跑车。

目前国内的Mustang搭载了2.3T和5.0L两款发动机,不过2.3T依旧为热销车款。预计全新一代野马势必会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优化,混动版、纯电动版推出也是势在必行。(图片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