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新车盘点,吉利icon/瑞虎7领衔,有没有你的菜?

2020年02月05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乍暖还寒,2020年春天的脚步也逐渐走进。而一场疫情的发生打乱了各行各业的阵脚,不少准备在2月上市的新车被迫做出了调整,如期或推迟上市。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盘点一下2月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车上市。

吉利icon 2月14日上市

这辆在去年就已经亮相的新车将会在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这天上市。icon的亮相让大家意想不到,这辆外观和当前吉利家族完全不同的车究竟是什么来头?而随着上市日期的确定,赶在情人节这天就足以说明这是一辆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SUV。

作为吉利对年轻消费市场的探索,icon的外观设计可谓抢眼,整车外观对概念车CONCEPT ICON实现了高度的还原,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时尚感和科技感都大大提升,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日行灯以及下面的大灯组造型方正,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十分年轻和运动。车身侧面直来直去的线条设计都突出了“方”的设计理念,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黑色下包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和科技质感。结合同样方正的尾灯设计,整车给人的感觉年轻而硬朗。

icon的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整体的撞色设计时尚气息十足。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强化了整车的科技属性,这个平底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让人忍不住偷看,副驾前方的扶手设计也让icon有了硬派的气息,电子档杆的出现更加令人惊喜。

时尚运动的外观自然要配合不俗的动力,icon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设计,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吉利icon的发动机功率最大为130kW,最大扭矩255N·m,配以吉利成熟的48V轻混系统,整车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40kW,综合最大扭矩300N·m。

瑞虎7/瑞虎7 PRO 2月18日上市

一台瑞虎8改变了大家对奇瑞的印象,如今,全新一代瑞虎7系列也已经亮相,并将于2月18日上市。与瑞虎8 的沉稳大气相比,全新一代瑞虎7的外观显得更加精致时尚。全新一代瑞虎7与瑞虎7PRO均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 3.0峰格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很有质感,造型细长的大灯犀利而又动感,配合雾灯外侧夸张的线条设计,瑞虎7车头时尚运动的同时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符合潮流,双腰线的设计突出力量感,搭配上黑色的下包围以及五幅轮毂,年轻气息扑面而来。

全新一代瑞虎7的内饰同样精致,据悉内饰颜色将会有多种选择,这也进一步突出了该车年轻的定位。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档把突出科技感,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充满运动气息,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制动等丰富配置为驾驶员驾驶保驾护航。

全新一代瑞虎7将搭载1.5T/1.6T两种动力,1.5T车型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模拟9速CVT变速箱,而1.6T车型则拥有145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雷克萨斯LM 2月24日上市

雷克萨斯的加价行为受到广大网友吐槽,而换标版“丰田埃尔法”的加价幅度则再一次突破天际雷克萨斯LM平行进口版曾传出168万的加价幅度,400万的MPV你会考虑吗?随着1月份的预售开启,雷克萨斯LM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和146.6万元,前者为七座版车型,新车将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开启销售。

外观方面,作为换标车型,雷克萨斯LM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超大的进气格栅,满屏的镀铬饰条亮瞎眼,配合造型过分犀利的大灯,气势这一块雷克萨斯LM说第一谁敢说第二。车身侧面,车撞造型与埃尔法大同小异,复杂的轮圈造型凸显整车高贵的身份,尾灯同样将夸张的设计理念进行到底。

雷克萨斯LM拥有4座和7座两种布局,而作为一台“老板车”或“保姆车”,前排内饰设计并不是这台车的重点。4座版雷克萨斯LM采用了前后车厢封闭设计,并配备各种奢华的配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给个图你们自己感受吧!

目前推出的两款车型均为雷克萨斯LM300h,车标上的蓝色线条提醒着这是一台混动版车型。雷克萨斯LM300h采用了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98N·m的四缸发动机,搭配总功率155kW,总扭矩409N·m的前后双电机,与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据悉,雷克萨斯LM有望在后期推出搭载6缸发动机的车型。

菲斯塔纯电动 2月18日上市

纯电动版本的北京现代菲斯塔将于2月18日上市,新车外观总体延承了燃油版菲斯塔的造型设计,在细微之处有一定变化。纯电版菲斯塔在进气格栅位置做了封闭式处理,并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线条,大灯下方的进气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饱满有力,在车尾部分也做了一定修改,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菲斯塔纯电在内饰设计上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并针对纯电版本车型做了一定的改变,比如换挡机构的造型和样式。此外,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都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方面,菲斯塔纯电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10N·m的电动机,而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方面,菲斯塔纯电搭载了能量密度141.4Wh/kg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90km。

总结

除以上几款车型将在2月份上市,还有不少新车或将因本次新冠疫情延期上市,这其中就包括备受期待的捷达VS7、奔驰CLA以及迎来中期改款的奥迪Q7等车型。屏幕前的你还在关注什么新车?请在评论区告诉小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