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7DCT,配四驱系统,现降到9万起,有探歌这车,还看啥博越?

2020年02月05日 16:5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车型是大众探歌。目前,大众探歌在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耕耘了2年了,上市之初的探歌,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定价为13.98万元起步,高配的280TSI自动豪华四驱型售价更是高达20.98万元。不过,目前这款车已经有了不少的降价幅度,低配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已经有了3万多的优惠。

外观设计上,探歌这款车的整体设计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设计为X型,可以说依旧是套娃风格。不过,不能否认的是其设计还是较为年轻、时尚和,中网与大灯组的设计,再加上车头镀铬饰条的装饰,整个前脸颜值还是颇高的。

车身侧面设计上,这款车的侧面车身设计整体简洁大方,侧面没有太多的设计元素,腰线设计也以平直风格为主。整体上看,这款车的侧面与奥迪Q3很相似。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18毫米、1819毫米、1582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尺寸数据相比海外版车型在高度和轴距上有所增加。

内饰设计上,大众探歌的内饰设计同样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中控台设计一看就是大众的车型,其布局为T型布局,内饰颜值搭配层次分明,相比其他车型的纯色设计,显得个性化不少。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 中控屏等设计,也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2020款的探歌搭载了1.2T和1.4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匹配的是5MT变速箱。1.4T车型又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为131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高配车型还有4MOTION四驱系统。

销量表现上,大众探歌的去年的销量达到了近13万辆,月最高销量曾达到过1.5万辆,2019年月平均销量也都超过了1万辆,可以说在同价位车型中,这款车还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在由较大优惠的情况下。

目前,这款车普遍拥有3万多的降价幅度,最低起售价不到10万元,可以说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