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日产入门级小型SUV预告图曝光 比劲客还讨喜?

2020年02月05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小型SUV,大家会想到什么?相信本田缤智丰田奕泽日产劲客等等车型已经深入中国消费者心中,毕竟对我们来讲,这些车不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有一个还算不错的成绩。

这不,就在最近,本田日产在小型SUV方面又爆出了新的消息,在不久前,日产官方爆出了一张关于全新小型SUV的预告图,从车型定位来看,新车会比目前在售的日产劲客还要低。那,新车究竟有哪些亮点,引入中国市场后,会取得一个怎样的成绩?

和JUKE非常相似?

值得一说的是,不论是平台还是动力总成,这台全新的小型SUV都和JUKE保持一致,但论定位来讲,新车定位要低于日产JUKE。

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平台打造,新车的车身长度会保持在4米以内。目前官方只公布了一张全新车型的预告图,从图片来看,劲客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风格得到保留,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凸显出不少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这台小型SUV将搭载一台1.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经在新一代JUKE等车型上被使用,从目前JUKE的表现来看,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在提供自动挡车型的同时会提供手动版本来进一步拉低售价。

在中国市场是否有竞争力?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这台新车会在今天第三季度首先在印度市场推出,关于中国市场的消息暂时还不得而知,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新车型会引入国内,日产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会进一步提高。

目前,日产在中国市场仅仅布置了日产劲客这一款小型SUV,而从新车信息来看,这台全新的小型SUV定位更低,如果能引入中国市场,日产在中国市场SUV阵营上的产品线会进一步完善,门槛也会再次降低,直接下探到10万元区间内,这对消费者来讲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另外,从预告图来看,这台全新小型SUV的设计明显在走年轻化路线,再结合目前在市场中投放的车型来看,中国消费者对其全新设计语言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那伴随着如今这个更为年轻化的市场,其竞争力自然不低。

除去设计和售价层面会是这台小型SUV的亮点外,日产在中国市场的口碑表现一直都还不错,那面对这样一台年轻、个性、产品质量都还不错的车型,重点是售价确实能让更多消费者接受的车型,这台小型SUV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接下来,就要看日产在这台全新车型上的下一步动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