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的4大谎言,别跟我谈动力够用,那是忽悠新人的

2020年02月05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每一行都有一些高级的谎言,这是用来忽悠新人的,就像是卖保险的、卖房的,说话都是一套一套的。在汽车行业里也是如此,如果你不是一位在车圈混迹多年的老司机,下面这些汽车界的谎言,可能会骗的你一愣一愣的。

"这车动力够用,日常出行无压力"

相信大伙儿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听到4S店销售这样的话术"这车动力很好的,日常出行完全无压力,完全够用的"。老司机表示,一般说动力够用的车子,动力一般都很差,零百加速在12秒以上。等你真正提车了,一脚油门到底的时候,发现车子还是提不起速,那你就知道被坑了。

德系铁皮厚,但它真的不"硬"

或许是在老一辈的影响下,或者是德系车宣传广告,总给人一种德系车的铁皮厚,车身稳重安全的感觉。但在实际的碰撞下,德系车(大众)的表现却像个弱鸡。相反,都说日系铁皮薄、一撞就碎,却是中保研测试中最硬的。别再忽悠别人德系车铁皮厚了,它真的不硬。

大家都说马自达很好,可还是买了丰田

一谈到马自达,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会说"好车,买它不错",但表面上说马自达很好,转头就去了丰田的4S店。不管是昂克塞拉、阿特兹,相信懂车的人都很喜欢,但是他们很多人都不会买,男人真是善变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后排空间小,还有价格稍贵,这两个因素成功劝退了不少消费者。

韩系车垃圾?但它技术还是比自主强

近几年,韩系车在华的销量大不如前,甚至出现了滑铁卢式下降,在自主品牌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出行一个声音:中国汽车全面超过韩系汽车。虽然现代起亚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下滑,但它们在欧洲、美国等地才是主要的市场,去年现代集团在海外的销量达到625万,依然吊打所有自主品牌。在核心技术方面,韩系多次上榜沃德十佳发动机,更有宝马都在用的派沃泰变速箱。

写到最后,大家周围存在这些言论吗?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