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小钢炮上新了 全新奥迪S3官方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05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S3使用了奥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面积变得更大。S3使用蜂窝状造型中网,预计为黑色设计。前包围运动套件开口更大,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灯厂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全新S3前灯组形似“7”字形,灯组内部光源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

车顶/车身侧面线条舒展,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车侧上下各有一条腰线。全新S3使用了大尺寸五辐轮圈,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符合其运动车型的定位。

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形似三角形,内部断点式光源在点亮之后和头灯形成了呼应。

让人欣喜的是,全新S3使用了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如果是外观党买回来不用改也够唬人了。

此次官方并没有曝光全新S3内饰,参考之前的谍照来看,内饰风格同样为奥迪最新设计,中控台造型更有层次感,并使用了更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

中控台上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设计,电子挡把继承了保时捷911和全新高尔夫的“剃须刀”样式。此外,全新S3使用了更小巧精致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相信握感一定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S3预计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在一个月之后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有意购买AMG A 35 L 4MATIC的同学可以等等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