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演练防控预案 广汽乘用车部署复工准备

2020年02月05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在湖北宜昌有工厂的广汽传祺,正为复工积极准备。

宜昌分公司进行防疫模拟演练

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小组”,根据广汽乘用车党委有关要求,于2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背景为发现厂区内一员工体温升高,体温测试显示为37.8℃,应急值班人员迅速展开防疫应急流程。本次演练模拟了应急值班人员防护用品的规范使用,患者转运、隔离、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的全过程。

本次演习后,公司还组织了过程讨论,意在让上下职工积累经验,遇事处惊不变。

在生产工作的同时,防疫抗疫这个安全问题也是企业近期关注的重中之重。1月22日,广汽乘用车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应急预案。

1月28日,广汽乘用车再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党委副书记陈小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少等一行来到广汽传祺,检查指导近期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除调动自身员工,广汽乘用车和众多企业一样,也对抗议救灾进行了捐赠支援。

1月26日,广汽传祺决定将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轿车,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车内搭载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回归到车企的本职上面,广汽乘用车生产的传祺系列,与时俱进,也试图从安全抗疫的角度吸引消费者。

此次疫情通过飞沫传播,而飞沫暴露在空气中。自从疫情被科普以来,人们对于空气特别是封闭空间内的空气质量起到了空前的关心和重视。

广汽传奇第二代GS4与全新一代GA6均在智能净化车内空气上下了功夫:PM2.5传感器和空调滤芯、负离子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打造出智能生态舱的概念,保障健康车内环境提供更清新健康的车内空气环境。

另外一方面,考虑到现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效应政府号召减少出门采购的频率,车内也需要较大的载物空间。第二代GS4 车内空间最宽1570mm,后排180°全平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纯平,最大可达1560L;GA6后备箱容积500L,,收起第三排座椅,其储物空间,可以容纳14个20寸拉杆箱。

疫情当前,尽量减少出门次数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