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铝车身新能源身份,奇瑞S61亮相,换上全新车标

2020年02月05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新能源汽车作为新兴事物,多数人还在对这一领域持观望态度,但是就如今的环保要求来看,新能源车型是大势所趋。提起我国的新能源车型多数人也许先想到比亚迪,诚然,比亚迪不仅为国产一线品牌,且在新能源领域也有一定的建树。但是新能源市场这块肥肉众多车企都盯着,想要一家独大难如登天,但是后来者想要居上必须有着更强的实力,近日,奇瑞的一款新能源车型曝光,一直凭借发动机的不错实力博得消费者如潮口碑的这一车企是否能在新能源领域更加风光?

奇瑞新车S61的最大看点在外形设计上。S61完全摒弃了奇瑞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设计虽称得上与家族别款车型毫无相似度,但是看到实拍图会发现这款车的外形并不陌生。一体式的中网设计确实很显年轻时尚,但奇瑞S61的设计并不是第一次见,所以也并不新鲜;分体式的大灯立在引擎盖上,这如青蛙般的前脸设计似乎很是熟悉,就连车标也换在了"额头"上,这个造型简直和领克过分的相似,而且与奇瑞的经典车标也换成了类似领克的风格。难怪有人调侃,奇瑞这次是请了众泰的设计师吗?答案是否定的,据悉,奇瑞S61的外观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有着来自海浪的设计理念,言外之意在于奇瑞S61不模仿任何现有车型。

来到侧面,圆润简单的设计倒是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轮毂造型很是独特;C柱呈现较大幅度的倾斜趋势,这样一来形成的溜背式设计更为时尚。奇瑞S61的车身侧面极大程度地还原了EXEED LX概念车的轮廓,各方面都未没忽视细节的设计。

S61的车尾采用的元素也是十分的年轻。贯穿式车灯在众多主打年轻的车型上都有出现,而这一元素在奇瑞S61上也不曾缺席,只是这款车在灯带上的设计更加的别出心裁,看上去更为精致;车尾还有两条由黑色和银色元素打造的下护板,这一元素所占的尺寸并不小,但是整体视感很是和谐。

奇瑞S61整个的外观都偏向时尚年轻,但是来到了车内,会发现内饰竟有点一言难尽。炫酷且具有科技感的连屏设计让这款车的豪华感扑面而来,而中控台上的简约设计也与外形部分很是搭配,但是将目光放大,却发现在档把周围竟布置了一些木纹元素,这样的混搭就不是长在每个人的审美之中了。

配置方面,S61搭载了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具有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配置,具有人脸识别、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等高科技技术。S61的车身由93%的高强度铝打造的车身让整车的安全性也大大增强。

众所周知,奇瑞刚刚借瑞虎8的1.6TGDI发动机火了一把,这款获得了"中国心2019十佳发动机"的产品也为奇瑞斩获了无数好口碑,如今S61以纯电驱动的方式亮相,据悉售价或在20-25万元,据说电池容量可进行扩充调节的新能源车型是否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它还是奇瑞全铝架构车型,这要得益于奇瑞路虎捷豹的合资,积累了不少全铝车型生产经验。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