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又造国产豪车,外观借鉴路虎揽胜,配置堪比百万豪车

2020年02月05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说起【良心车企】,众泰绝对是绕不开的那一个,它先后推出了“国产保时捷”,“国产奥迪“,”国产途观“,圆了不少人的【豪车梦】。最近众泰再次带来了一款国产豪车,众泰的子公司汉龙旗下的中大型SUV于近期正式上市,售价15.98-24.38万元。旷世共推出了八款车型,并提供了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众泰重新干回“老本行“也实属无奈之举,在车市寒冬的大环境下,众泰也未能幸免。自从2018年以来,众泰销量急剧下滑,由巅峰时期的销量30万辆跌至如今的不足10万辆,众泰先后推出了汉腾,君马等子品牌以扩大产品线,但这两年国内车市迎来淘汰期,君马的音讯全无,汉腾也是在停产的边缘疯狂试探。无奈之下,众泰只好推出了汉龙这个全新品牌,打算做放手一搏。

旷世作为汉龙品牌旗下的第一款车,将近16万的起售价确实有点冒险,其也走回保时泰的老路。

外观上,旷世借鉴了不少路虎揽胜的设计元素,新车不论是从整体车身设计,还是像悬浮式车顶,车身线条,轮毂样式上来看都充满着浓浓的路虎风。但这一外观也算是旷世的一个卖点吧…

内饰方面,一股百万豪车才有的豪华感扑面而来,大面积皮革的包裹使得内饰的整体质感不俗,10.25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寸的中控大屏相连同样是突出了旷世的豪华感,虽说中控屏幕尺寸不小,但车内的物理按键也得到了保留,可升降的换挡旋钮亦是彰显了这款车的身份。方向盘上Z字形样式的设计突出了众泰的品牌,但整体对称的内饰搭配上这个方向盘看起来总觉得有些别扭。

旷世定位中大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995/1819mm,轴距达到了2997mm,整体车身尺寸比揽胜运动版还要大。即便是放眼整个中大型SUV市场,旷世在空间方面仍有一定优势。狂死全系只提供五座版本,这也保证了其优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旷世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7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这套动力组合在平顺性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它的动力是否够用还是得打上一个问号。

配置上旷世那可真就是要什么有什么了,主副驾安全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ESP,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主动刹车,夜视系统,电子手刹,上坡辅助,坡道缓降等驾驶辅助配置应有尽有。舒适性配置上旷世也毫不含糊,其配置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吸式车门,入门处电动伸缩踏板,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排隐私玻璃,分区空调,PM2.5过滤等等等等。这列配置单简直堪比百万豪车,但可靠性是否与百万豪车一样也得打个问号…众泰要崛起了吗?推出全新SUV,而且气质不弱于路虎

写在最后

之前许多网友都将开上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豪车的愿望寄托在众泰身上,随着此次汉龙旷世的上市,看来众泰并没有让大家失望…而此次旷世这个“奇才“的上市,可以说是众泰翻身的最后希望了,但旷世选择在岁末年初推出,也正式瞄准了年前购车需求旺盛的时机,其也可能会成为一些回乡购车群体的选择。不过从综合层面来看,这样的旷世奇才也可能会成为自主高端市场的牺牲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