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卡宴同源!宝马X5劲敌 空气悬挂+高阶四驱 裸车不到50万

2020年02月05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关于SUV的梦想,通过性好、空间大、开车视野好,这些优势让SUV车型备受追捧。

在SUV的阵营中,大众集团下的MLB Evo平台最为“神奇”,在这一平台上,诞生了不少顶级SUV车型,包括超豪SUV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还有保时捷卡宴、奥迪Q7、Q8。除此之外,还有大众家族的越野纯爷们——大众途锐,这款与宝马X5奔驰GLE完全同级SUV车型,在性价比上凸显出了新的优势,现在,这款车型在市场终端的优惠力度极大,价格优惠达到12万左右,因此,最低配2.0T车型,优惠完后的裸车价格还不到50万,与同级对手相比,至少便宜十几万,非常值得入手。那么,消费者在做出决定之前,鬼哥再跟大家聊一聊途锐的性能和细节。

虽然大众途锐与添越和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打造,但因为车型定位不同,途锐跟这些超豪SUV在硬件、用料、做工和调校上相比还是有差距,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但与同级豪华SUV相比,途锐却是极具价值的,这款车型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还是大众的家族前脸。但作为一款与宝马X5同级的SUV车型,途锐在气质上还是足够大气的,更有硬派SUV的风格。而且,从尺寸上来看,途锐长/宽/高为4878mm/1984mm/1702mm,轴距为2894mm,与宝马X5奔驰GLE处于同一水平,具体尺寸上比对手略小。

途锐内饰的风格还是很“大众”,但作为豪华SUV车型,途锐配备大众有史以来的最大的中控屏来彰显旗舰身份,硕大的15.3英寸中控大屏,集合了大部分的功能,几乎取代了所有的物理按键,从而营造出非常前卫的科技感。为了提高操控性,该屏幕倾向于驾驶者一方,而且,新款途锐还加入了电子档把,以及Night Vision夜视系统这一“黑科技”,而且,在用料和做工上也走高端路线,与其他大众车型相比,还是要精致很多。

然而,鬼哥想说的重点在于这款车型的动力上,这款途锐有两种动力组合,入门级的途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N·m,与之搭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从数据上看,这个水平与奔驰GLE的数据几乎持平。大众汽车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为6.8秒,这个数值是要领先于宝马X5奔驰GLE的。

途锐的另一种动力车型3.0TSI版本的车型,这个动力会给你带来更极致的加速感,数据很亮眼,这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这套数据跟宝马X5 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的动力数据相同,足够惊艳,都代表了一流的动力水平。但在价格上,途锐还是比宝马X5以及奔驰GLE低一个档次。作为MLB Evo平台的车型,途锐自然也配备了一些高科技,像是电子防倾杆、空气悬挂、高阶四驱系统等一个都不缺,算是高级平台所带来的“福利”吧。这套装备上来,对于操控和驾控上提升很多,起码,在越野性能和通过性上要再上一个档次。

鬼扯:在豪华大型SUV阵营中,途锐还是一款价值含量很高的车型,它无论从动力、配置还是操控上,都是高级水平,但在价格上比同级的宝马X5奔驰GLE至少要低十几万,途锐作为MLB Evo平台的车型,还有着一些高科技的装备。就价值而言,它还是算一款宝藏级SUV车型,如果不注重车标的消费者,单讲价值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这款车型,它还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粉丝们,你们被“种草”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