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德里车展 长城汽车宣布正式进军并扎根印度

2020年02月05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新德里时间2020年2月5日,第15届印度德里车展在印度首都德里隆重开幕。长城汽车以“科技长城·智领全球”为主题首次参展。

此次,长城汽车不仅会向来自全球的消费者,展示长城汽车强大的科技实力和领先的技术产品,还将发布长城汽车印度市场战略,吹响进军印度市场的号角。长城汽车将以印度德里国际车展为起点,全面拉开进军印度市场的序幕,再度拓展全球化版图。

独立包馆、参展面积3150m²,今日,长城汽车携哈弗长城EV及多款核心零部件登陆印度德里车展,L3级别无人驾驶、智能座舱、智能家居等新科技充分展示技术实力!

印度哈弗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和销售总监 哈迪普 布拉尔先生发布长城汽车印度发展战略的内容要点:

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聚焦全球化发展,而印度市场,则将成为长城汽车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借此车展,长城汽车宣布正式进军并扎根印度,建立涵盖研产供销的全业务生态链,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长城汽车将在2021年为印度消费者带来旗下两个品牌。

一个是全球智能SUV专家品牌——哈弗。我们在印度投放的产品线将涵盖全系SUV产品,产品将采用新一代年轻、动感的全球化设计语言,也将借助全球研发技术优势,让哈弗成为印度最智能、最安全的SUV。为响应印度“清洁印度”、“电动化”的发展目标,长城汽车也计划投放新能源品牌——长城EV。过去十年,长城汽车累计投资100多亿元人民币,研究新能源、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前沿科技的发展,打造新能源专属平台和系列产品。长城EV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也将成为印度领先的价格亲民的高品质EV。

在研发方面,长城汽车在现有班加罗尔研发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投资。在全球化产品基础上,进行更适合本地消费者需求特征的本地化工程和设计研发,真正为消费者着想。

在生产方面,长城汽车将积极响应“印度制造”国家战略,建立落实中印领导人倡导的产能合作,在印度建立生产基地,并借助印度的地缘优势,向其他国家进行产品辐射。长城也计划在印度投资电池的研发和制造,来支持和促进印度电动化战略的快速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